作者bullock (改版之後又改版)
看板C-Strike
标题Re: [TF2] demoman - the eyelander
时间Thu Dec 17 10:25:15 2009
请问一下,如果要找这个地图来玩,那边可以下载阿?
顺便问一下,这个应该是可以自己开server来玩吧!?
--
在观景窗外的瞬间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wu8210/collectio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64.49
2F:推 phonelin:影片4:29秒有说 12/17 11:02
4F:推 ndhuu:自己开server要怎麽开 @_@ ? 12/17 13:35
5F:推 ndhuu:在巴哈找到方法了~~~ 12/17 13:59
6F:→ dranpencil:*哔* 他是平民 *哔* 12/17 15:37
7F:→ tcancer:*哔* 他不是个正牌的战士 *哔* 他不配拥有武器 *哔* 12/17 18:19
8F:→ tcancer:*哔* 他是个伪物 *哔* *哔* 他只是个死老百姓 *哔* 12/17 18:20
9F:→ pargoboy:完蛋了 乡民都要变超人了 12/17 23:57
10F:→ bullock:非常感谢 12/18 21:20
11F:推 howar31:这图太赞了... 12/1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