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00 (冒號三)
看板C-Strike
標題[討論] MW2 360板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時間Wed Dec 16 16:21:53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aQ7SJKWcE
空優才是一切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1.26
1F:推 wody:好歡樂 昨天有碰到一場 人少少的 沒這麼high就是XD 12/16 16:30
2F:推 bkr:這電腦配備好讚...Orz 12/16 18:46
3F:→ bkr:原來是360 12/16 18:47
4F:推 zunreada:XDDDDDDD 都不知道在幹什麼了 12/16 19:33
5F:推 twfk:一分鐘的時候用的是什麼槍啊?雖然說不管哪把都是榴彈連發... 12/16 20:09
6F:推 jack089452:XDD...我在COD4單機幹過這種事情ww 12/16 23:20
7F:推 ohmygodha:一分鐘的時候是TAR-21 12/17 15:46
8F:→ ohmygodha:威力跟AK-47 SCAR-H一樣的槍 12/1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