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00 (冒号三)
看板C-Strike
标题[讨论] MW2 360板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时间Wed Dec 16 16:21:53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aQ7SJKWcE
空优才是一切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21.26
1F:推 wody:好欢乐 昨天有碰到一场 人少少的 没这麽high就是XD 12/16 16:30
2F:推 bkr:这电脑配备好赞...Orz 12/16 18:46
3F:→ bkr:原来是360 12/16 18:47
4F:推 zunreada:XDDDDDDD 都不知道在干什麽了 12/16 19:33
5F:推 twfk:一分钟的时候用的是什麽枪啊?虽然说不管哪把都是榴弹连发... 12/16 20:09
6F:推 jack089452:XDD...我在COD4单机干过这种事情ww 12/16 23:20
7F:推 ohmygodha:一分钟的时候是TAR-21 12/17 15:46
8F:→ ohmygodha:威力跟AK-47 SCAR-H一样的枪 12/1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