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shno1 (朝右邊鋒邁進)
看板C-Strike
標題[TF2] demoman - the eyelander
時間Tue Dec 15 18:09:31 2009
http://www.teamfortress.com/demomanupdate/index.htm#item_1
新武器 , eyelander and the chargin'tar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182
1F:推 goodga:遠程已經夠強了,近身還來這個~~ 12/15 18:17
2F:推 hipponi:盾牌會取代掉黏彈 我覺得還好耶 12/15 18:18
3F:→ lsshno1:這個好像是一對的 , 漫畫中還有兩個箱子 12/15 18:19
4F:→ lsshno1:現在不知道他是算兩個武器 ,還是一組武器 12/15 18:20
5F:推 winglimpid:是1+2吧 12/15 18:47
6F:推 EXZ57:應該是算2個沒錯 12/15 18:53
7F:推 dslab:看到這個, 我突然覺得solly也會出個中古世紀的大鐵鍊球... 12/15 21:28
8F:→ dslab:然後是像橫向溜溜球的攻擊方式, 像以前FC的未來戰士 :p 12/15 21:29
9F:→ EloC:XXD 看起來跟腳色完全無關的武器 12/15 23:34
10F:→ dranpencil:soldier的新火箭筒也出來了!範圍小但威力大速度快 12/16 13:02
11F:推 YukiPhoenix:新火箭筒攻擊範圍70% 速度+80% 傷害+25% 12/16 13:49
12F:→ YukiPhoenix:另外對空中的目標還有小爆擊 (這才叫火箭筒嘛...) 12/16 13:50
13F:推 icome:原來的火箭筒就夠暴力了說...囧 12/16 14:48
14F:→ doomleika:比起winbomb?也不過普通而已 12/16 15:42
15F:推 Souldragoon:傷害25% 不就一發死一個sinper spy scout 12/16 15:48
16F:推 sai0224sai:至少火箭範圍再小一點吧?一堆高手打超準 -70%不痛不癢 12/16 16:06
17F:→ sai0224sai:打錯 剩70% 12/16 16:06
18F:→ doomleika:別忘了距離傷害遞減 12/16 16:15
19F:→ doomleika:-70% = 只剩30%傷害範圍~= quake的RL 12/16 16:15
20F:→ doomleika:頂多比demo的GL子彈速度再快一點而已 12/16 16:17
21F:推 maxmoon:超期待 :D 12/16 16:24
22F:推 BSpowerx:Soldier的火箭炮好像有點普通QQ 12/16 16:28
23F:推 TAKAHIRO:對打的準的來說很inba 打不準 靠爆炸打人的用處不大 12/16 16:35
24F:推 BSpowerx:總之就是高手的Soldier又更恐怖了(抖) 12/16 16:38
25F:→ BSpowerx:空中Critical 根本就是對空神人的回合XD 12/16 16:38
26F:→ TAKAHIRO:威力 + 25% 空中CRIT很威..25%又+35% 完全技術型了 12/16 16:41
27F:→ Siu:70% smaller 怎麼看起來像是-70%的意思 12/16 17:31
28F:→ Siu:好羨慕個位數ping @ @ 12/16 17:35
30F:推 kegybsm8167:(羨慕)我的Soldier發發都落空,看來我只能去旁邊玩沙了 12/16 17:52
31F:推 littletu:連結進去的T-SHIRT也太誘人了吧 有人要開團購的嗎= = 12/16 19:40
32F:推 mcGY:新的火箭筒Bodyshot更痛 Airshot幾乎就直接爆漿了 12/16 20:05
33F:→ mcGY:武器介紹有說高手們可以炫耀技術 只想打地板的免看介紹了 12/16 20:06
34F:→ mcGY:超期待新火箭的啦 12/16 20:06
35F:推 bullock:我科科了....sodier好強阿! 12/17 10:18
36F:→ poga:這地圖怎麼這麼精美XDDDD 12/17 11:13
37F:→ YukiPhoenix:那地圖...好精美= =a 12/17 11:41
38F:→ Siu:其他的武器公佈了... 12/17 16:33
39F:→ dranpencil:喇叭!!!!!!!!!!!! 12/1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