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shno1 (朝右边锋迈进)
看板C-Strike
标题[TF2] demoman - the eyelander
时间Tue Dec 15 18:09:31 2009
http://www.teamfortress.com/demomanupdate/index.htm#item_1
新武器 , eyelander and the chargin'targ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3.182
1F:推 goodga:远程已经够强了,近身还来这个~~ 12/15 18:17
2F:推 hipponi:盾牌会取代掉黏弹 我觉得还好耶 12/15 18:18
3F:→ lsshno1:这个好像是一对的 , 漫画中还有两个箱子 12/15 18:19
4F:→ lsshno1:现在不知道他是算两个武器 ,还是一组武器 12/15 18:20
5F:推 winglimpid:是1+2吧 12/15 18:47
6F:推 EXZ57:应该是算2个没错 12/15 18:53
7F:推 dslab:看到这个, 我突然觉得solly也会出个中古世纪的大铁链球... 12/15 21:28
8F:→ dslab:然後是像横向溜溜球的攻击方式, 像以前FC的未来战士 :p 12/15 21:29
9F:→ EloC:XXD 看起来跟脚色完全无关的武器 12/15 23:34
10F:→ dranpencil:soldier的新火箭筒也出来了!范围小但威力大速度快 12/16 13:02
11F:推 YukiPhoenix:新火箭筒攻击范围70% 速度+80% 伤害+25% 12/16 13:49
12F:→ YukiPhoenix:另外对空中的目标还有小爆击 (这才叫火箭筒嘛...) 12/16 13:50
13F:推 icome:原来的火箭筒就够暴力了说...囧 12/16 14:48
14F:→ doomleika:比起winbomb?也不过普通而已 12/16 15:42
15F:推 Souldragoon:伤害25% 不就一发死一个sinper spy scout 12/16 15:48
16F:推 sai0224sai:至少火箭范围再小一点吧?一堆高手打超准 -70%不痛不痒 12/16 16:06
17F:→ sai0224sai:打错 剩70% 12/16 16:06
18F:→ doomleika:别忘了距离伤害递减 12/16 16:15
19F:→ doomleika:-70% = 只剩30%伤害范围~= quake的RL 12/16 16:15
20F:→ doomleika:顶多比demo的GL子弹速度再快一点而已 12/16 16:17
21F:推 maxmoon:超期待 :D 12/16 16:24
22F:推 BSpowerx:Soldier的火箭炮好像有点普通QQ 12/16 16:28
23F:推 TAKAHIRO:对打的准的来说很inba 打不准 靠爆炸打人的用处不大 12/16 16:35
24F:推 BSpowerx:总之就是高手的Soldier又更恐怖了(抖) 12/16 16:38
25F:→ BSpowerx:空中Critical 根本就是对空神人的回合XD 12/16 16:38
26F:→ TAKAHIRO:威力 + 25% 空中CRIT很威..25%又+35% 完全技术型了 12/16 16:41
27F:→ Siu:70% smaller 怎麽看起来像是-70%的意思 12/16 17:31
28F:→ Siu:好羡慕个位数ping @ @ 12/16 17:35
30F:推 kegybsm8167:(羡慕)我的Soldier发发都落空,看来我只能去旁边玩沙了 12/16 17:52
31F:推 littletu:连结进去的T-SHIRT也太诱人了吧 有人要开团购的吗= = 12/16 19:40
32F:推 mcGY:新的火箭筒Bodyshot更痛 Airshot几乎就直接爆浆了 12/16 20:05
33F:→ mcGY:武器介绍有说高手们可以炫耀技术 只想打地板的免看介绍了 12/16 20:06
34F:→ mcGY:超期待新火箭的啦 12/16 20:06
35F:推 bullock:我科科了....sodier好强阿! 12/17 10:18
36F:→ poga:这地图怎麽这麽精美XDDDD 12/17 11:13
37F:→ YukiPhoenix:那地图...好精美= =a 12/17 11:41
38F:→ Siu:其他的武器公布了... 12/17 16:33
39F:→ dranpencil:喇叭!!!!!!!!!!!! 12/1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