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oC (EloC)
看板C-Strike
標題[L4D ] L4D2 DLC release in early spring
時間Tue Dec 15 15:21:38 2009
http://news.teamxbox.com/xbox/21707/Valve-Announces-L4D2-DLC-for-Spring/
L4D2大概在明年初春會放首部DLC
內容為L4D1+L4D2人物的會合
名稱為The Passing
有新增感染者 武器等
(然後我看著L4D dlc...)
--
不知道是8人選4人執行戰役
還是8人混戰
L8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9.252
1F:→ doomleika: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啊,科科 12/15 15:44
2F:→ doomleika:你看看survival pack 'soon'了多久才弄出來,等TF2的比 12/15 15:45
3F:→ doomleika:較划算 12/15 15:45
5F:→ gohome0083:8個人 好像滿威的 XD 12/15 16:56
6F:推 RICKY4430:可以噓V社嗎?跟TF2比 愛實在差太多了 12/15 17:37
7F:推 pargoboy:明年... 12/15 17:39
8F:→ play1215:或許對抗變成1代人物跟2代人物拿槍對抗..殭屍沒戲份 12/15 18:21
9F:推 boyosan:那不就變CS了XD? 12/15 18:41
10F:推 icome:8v8對抗 還一次出兩隻tank 應該很high 12/15 22:46
11F:推 HNO3:L4d2我就遇過兩隻tank同時出來了… 12/16 00:22
12F:推 BSpowerx:打戰役時遇過+1 =..= 12/16 00:28
13F:推 hwst:8人一起上場就改叫 AB8D 好了... 12/16 00:34
14F:→ LoCKeR941010:樓上 應該是AV8D 12/16 01:33
15F:→ xo6:呃~有看過一個貼文說~l4d跟l4d2相遇之後 我們控制的另外四個人 12/25 23:45
16F:→ xo6:都是電腦控制,簡單來說是4個玩加四個電腦0.0 12/25 23:46
17F:→ xo6:不知道是不是芭樂文~ 12/25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