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oC (EloC)
看板C-Strike
标题[L4D ] L4D2 DLC release in early spring
时间Tue Dec 15 15:21:38 2009
http://news.teamxbox.com/xbox/21707/Valve-Announces-L4D2-DLC-for-Spring/
L4D2大概在明年初春会放首部DLC
内容为L4D1+L4D2人物的会合
名称为The Passing
有新增感染者 武器等
(然後我看着L4D dlc...)
--
不知道是8人选4人执行战役
还是8人混战
L8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19.252
1F:→ doomleika: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啊,科科 12/15 15:44
2F:→ doomleika:你看看survival pack 'soon'了多久才弄出来,等TF2的比 12/15 15:45
3F:→ doomleika:较划算 12/15 15:45
5F:→ gohome0083:8个人 好像满威的 XD 12/15 16:56
6F:推 RICKY4430:可以嘘V社吗?跟TF2比 爱实在差太多了 12/15 17:37
7F:推 pargoboy:明年... 12/15 17:39
8F:→ play1215:或许对抗变成1代人物跟2代人物拿枪对抗..殭屍没戏份 12/15 18:21
9F:推 boyosan:那不就变CS了XD? 12/15 18:41
10F:推 icome:8v8对抗 还一次出两只tank 应该很high 12/15 22:46
11F:推 HNO3:L4d2我就遇过两只tank同时出来了… 12/16 00:22
12F:推 BSpowerx:打战役时遇过+1 =..= 12/16 00:28
13F:推 hwst:8人一起上场就改叫 AB8D 好了... 12/16 00:34
14F:→ LoCKeR941010:楼上 应该是AV8D 12/16 01:33
15F:→ xo6:呃~有看过一个贴文说~l4d跟l4d2相遇之後 我们控制的另外四个人 12/25 23:45
16F:→ xo6:都是电脑控制,简单来说是4个玩加四个电脑0.0 12/25 23:46
17F:→ xo6:不知道是不是芭乐文~ 12/25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