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jimkk (嫩腳 想下棋)
看板C-Strike
標題[心得] 甩槍?
時間Tue Dec 15 01:05:32 2009
有的時候很喜歡拿輕狙
喜歡那種一槍爆頭的快感
而且輕狙穿牆力也強
常常,只要你猜對敵人停在牆後的位置
300塊就清鬆入袋哩
不過要記得描頭阿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輕狙用甩的時候,頭似乎特別大顆
明明你滑鼠移動的軌跡是劃過敵人的脖子
不過左上角的畫面卻多了個 hand shoot
但慢慢描準時反而打不到人
正所謂拿狙宜甩不宜描.....
=========以上不重要分隔線===========
我想說的是....
甩槍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在我用輕狙的感覺裡
好像只要你甩滑鼠的那一條"線"有對到敵人的頭
那就是爆頭哩
而且不只狙可甩
沙漠之鷹也可以!
不過沙鷹的感覺比較不像線....
像"塊"
前三發 1偏左 2偏右上 3較中
又扯遠了.....
我想說的是....
甩槍好像不是快速的移動到定點吧???
我爬文看到的結論是到定點
好像開槍的瞬間移動滑鼠,那"移動的軌跡"都會被判定成被射擊到?
大家是怎麼認為的呢?
--
縫個針花了我二十分鐘,
放個血花了我二個小時,
有沒有放血可以包的比縫線更腫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7.245
1F:→ chenwj:定點吧 早期似乎是有甩槍bug 後來改了 12/15 01:16
2F:→ LoCKeR941010:hand shoot? 12/15 01:23
3F:推 kankan543:手射 (穩) 12/15 01:26
4F:→ LoCKeR941010:而且左上角? 12/15 01:48
5F:→ ilovebritpop:甩槍bug是啥? 像破壞死光那樣掃過去嗎? 12/15 01:51
6F:→ ohya74921:head shot 啦 XD 12/15 02:56
7F:推 maayaleaf:在極短的時間內,把槍口稍微平移一小段距離以後再開槍 12/15 09:53
8F:→ maayaleaf:一段距離之中的所有目標都會被系統當做是中槍 12/15 09:53
9F:→ maayaleaf:也就是說,甩一槍,可以打下所有這段距離之內的敵人 12/15 09:54
10F:推 maayaleaf:大概半功分的長度吧,1.1版之後就改掉了吧 12/15 09:56
11F:推 aarons:如果使用滑鼠左右晃動小程式,awp開槍後會變成攻擊範圍 12/15 10:45
12F:→ aarons:大概整個螢幕的1/3的阿姆斯特朗炫風砲嗎? XD 12/15 10:46
13F:推 jack089452:我是感覺fps上升之後可以瞄準的時間好像變長了... 12/15 11:12
14F:推 Xargon:sensitivy 9999 狂轉開狙擊 所有人都死了 12/15 15:00
15F:推 bbbirdq:sensitivy 9999似乎也會轉到上面xDDD.. 12/15 17:18
16F:推 suao099:sensitivity 12/15 18:45
17F:→ LoCKeR941010:這篇原文和推文的英文..|||| 12/16 01:31
18F:推 xisx:scout超好爆頭的你不知道喔! 12/16 17:33
19F:→ timwards:有一次我拿獵戶座從轉角快速右移後想甩槍報敵人的HAND 01/12 12:36
20F:→ timwards:打錯是HEADSHO^^結果打中他頭又上方臥卻被他AWP打掛T^T.. 01/12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