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jimkk (嫩脚 想下棋)
看板C-Strike
标题[心得] 甩枪?
时间Tue Dec 15 01:05:32 2009
有的时候很喜欢拿轻狙
喜欢那种一枪爆头的快感
而且轻狙穿墙力也强
常常,只要你猜对敌人停在墙後的位置
300块就清松入袋哩
不过要记得描头阿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轻狙用甩的时候,头似乎特别大颗
明明你滑鼠移动的轨迹是划过敌人的脖子
不过左上角的画面却多了个 hand shoot
但慢慢描准时反而打不到人
正所谓拿狙宜甩不宜描.....
=========以上不重要分隔线===========
我想说的是....
甩枪的定义到底是什麽?
在我用轻狙的感觉里
好像只要你甩滑鼠的那一条"线"有对到敌人的头
那就是爆头哩
而且不只狙可甩
沙漠之鹰也可以!
不过沙鹰的感觉比较不像线....
像"块"
前三发 1偏左 2偏右上 3较中
又扯远了.....
我想说的是....
甩枪好像不是快速的移动到定点吧???
我爬文看到的结论是到定点
好像开枪的瞬间移动滑鼠,那"移动的轨迹"都会被判定成被射击到?
大家是怎麽认为的呢?
--
缝个针花了我二十分钟,
放个血花了我二个小时,
有没有放血可以包的比缝线更肿的八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97.245
1F:→ chenwj:定点吧 早期似乎是有甩枪bug 後来改了 12/15 01:16
2F:→ LoCKeR941010:hand shoot? 12/15 01:23
3F:推 kankan543:手射 (稳) 12/15 01:26
4F:→ LoCKeR941010:而且左上角? 12/15 01:48
5F:→ ilovebritpop:甩枪bug是啥? 像破坏死光那样扫过去吗? 12/15 01:51
6F:→ ohya74921:head shot 啦 XD 12/15 02:56
7F:推 maayaleaf:在极短的时间内,把枪口稍微平移一小段距离以後再开枪 12/15 09:53
8F:→ maayaleaf:一段距离之中的所有目标都会被系统当做是中枪 12/15 09:53
9F:→ maayaleaf:也就是说,甩一枪,可以打下所有这段距离之内的敌人 12/15 09:54
10F:推 maayaleaf:大概半功分的长度吧,1.1版之後就改掉了吧 12/15 09:56
11F:推 aarons:如果使用滑鼠左右晃动小程式,awp开枪後会变成攻击范围 12/15 10:45
12F:→ aarons:大概整个萤幕的1/3的阿姆斯特朗炫风炮吗? XD 12/15 10:46
13F:推 jack089452:我是感觉fps上升之後可以瞄准的时间好像变长了... 12/15 11:12
14F:推 Xargon:sensitivy 9999 狂转开狙击 所有人都死了 12/15 15:00
15F:推 bbbirdq:sensitivy 9999似乎也会转到上面xDDD.. 12/15 17:18
16F:推 suao099:sensitivity 12/15 18:45
17F:→ LoCKeR941010:这篇原文和推文的英文..|||| 12/16 01:31
18F:推 xisx:scout超好爆头的你不知道喔! 12/16 17:33
19F:→ timwards:有一次我拿猎户座从转角快速右移後想甩枪报敌人的HAND 01/12 12:36
20F:→ timwards:打错是HEADSHO^^结果打中他头又上方卧却被他AWP打挂T^T.. 01/12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