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0T (HappyBoy)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MW2的音效問題
時間Mon Dec 14 15:58:44 2009
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VISTA的關係!!所以我的語音既聽不到(聽不到別人說話)
!又說不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耶...現代戰爭一代也是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某些大大的情況跟我一樣~"~玩CS都有MIC,玩這種射擊的
沒有語音系統~玩起來真的不會很盡興"||/____\~
STEAM我從很久以前就安裝了...可是都無法輸入中文"||
只能從更改IE的名字~把中文複製過去..."||!!!
好急阿!!!巴哈我有PO過了...也是沒人回應~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神人(期待)A_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5.31
→ sptsimon:聽不到是..按到MUTE ALL??
應該不是...因為我CS還聽得到 MUTE ALL 是NO 所以應該不是這個問題吧@@"? 12/14 17:28
1F:→ ohmygodha:打中文 要從steam開好友開啟對話視窗 遊戲內開啟就不行 12/14 17:48
2F:→ ohmygodha:聽不到可能是對方太小聲 目前我就是聲音太小@@ 12/14 17:49
遊戲外也無法打中文~"~唉....
※ 編輯: T0T 來自: 114.44.5.31 (12/14 18:52)
※ 編輯: T0T 來自: 114.44.5.31 (12/1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