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0T (HappyBoy)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MW2的音效问题
时间Mon Dec 14 15:58:44 2009
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VISTA的关系!!所以我的语音既听不到(听不到别人说话)
!又说不出去~"~
不知道为什麽耶...现代战争一代也是这样,
不知道有没有某些大大的情况跟我一样~"~玩CS都有MIC,玩这种射击的
没有语音系统~玩起来真的不会很尽兴"||/____\~
STEAM我从很久以前就安装了...可是都无法输入中文"||
只能从更改IE的名字~把中文复制过去..."||!!!
好急阿!!!巴哈我有PO过了...也是没人回应~不知道这里有没有神人(期待)A_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5.31
→ sptsimon:听不到是..按到MUTE ALL??
应该不是...因为我CS还听得到 MUTE ALL 是NO 所以应该不是这个问题吧@@"? 12/14 17:28
1F:→ ohmygodha:打中文 要从steam开好友开启对话视窗 游戏内开启就不行 12/14 17:48
2F:→ ohmygodha:听不到可能是对方太小声 目前我就是声音太小@@ 12/14 17:49
游戏外也无法打中文~"~唉....
※ 编辑: T0T 来自: 114.44.5.31 (12/14 18:52)
※ 编辑: T0T 来自: 114.44.5.31 (12/1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