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lock (改版之後又改版)
看板C-Strike
標題TF2 ID !
時間Mon Dec 14 14:33:01 2009
不知道版上有多少人常上TF2?
有時後看到SV裡面有一些高手,想要請教他們都沒機會阿!
版上的朋友們,可不可以留一下TF 2 的暱稱阿?
小弟我是kimi !
不知道各位的暱稱是?
有12星座暱稱的八卦嗎?(不要問,很恐怖!?)
--
在觀景窗外的瞬間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wu8210/collec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64.49
1F:推 murphylee:聖鬥士都很強..... 12/14 15:20
2F:推 Kain123:天天 12/14 15:42
3F:推 TAKAHIRO:這時候就要來一句"CID您特強阿"(疑) 12/14 15:59
4F:→ damon1986:目前id奪命赤信號 不過現在css著迷中..真慘 玩不完 12/14 16:01
5F:推 kegybsm8167:樓上這幾位都特強!! 12/14 16:08
6F:推 TAKAHIRO:這邊玩TF2誰不知道sven的 每次殺人分數都高~~~到不行 12/14 16:11
7F:→ kegybsm8167: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會會sven這位玩家.... 12/14 16:14
8F:推 guertu:M.G魚鷹 進去給人練等級的= = 12/14 16:17
9F:→ bullock:我知道有幾個ID真的蠻厲害的...像是獅子座(狂派), 12/14 16:18
10F:→ bullock:還有一個是英文的,好像是pr!me...(拼錯不好意思) 12/14 16:19
11F:→ bullock:都是用demon的高手阿~~ 12/14 16:19
12F:推 YukiPhoenix:雪鳳 雪‧鳳凰 YukiPhoenix都是我 12/14 18:39
13F:→ YukiPhoenix:我是墊背等級的~"~ 12/14 18:39
14F:推 windmilll:[Gidon.]SOS @@ 12/14 18:57
15F:推 TAKAHIRO:我比較想問原PO啥是12星座暱稱的八卦 @@... 12/14 19:47
16F:推 siaco:好像有遇過原PO 12/14 20:33
17F:推 mcGY:找高手請到TM競賽機 12/14 23:52
18F:→ mcGY:CiD跟Sven的scout超強的啦 12/14 23:53
19F:→ mcGY:八卦就是12星座以前有很強過 現在成員都換了 12/14 23:54
20F:→ TAKAHIRO:應該說現在的成員想打的組了另外一對 然後又散了... 12/15 00:00
21F:→ mcGY:其實台灣最強的demoman是對兄妹 但很少出現在Public SV 12/15 00:25
22F:推 qqhappyPIG:FBI 不要動 哈哈 12/15 01:35
23F:推 maxmoon:想到電星座的美好時光 XD 12/15 09:01
24F:推 icome:分數接近滿百的都很恐怖...到底怎麼玩的啊 12/15 09:31
25F:推 TAKAHIRO:用手玩...@@ 12/15 09:34
26F:推 nonchrist:別戳我屁股 \m/ 12/15 10:30
27F:→ TAKAHIRO:<-最近的名字 QQOid 至於前面的名稱目前是隨便掛 12/16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