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lock (改版之後又改版)
看板C-Strike
标题TF2 ID !
时间Mon Dec 14 14:33:01 2009
不知道版上有多少人常上TF2?
有时後看到SV里面有一些高手,想要请教他们都没机会阿!
版上的朋友们,可不可以留一下TF 2 的昵称阿?
小弟我是kimi !
不知道各位的昵称是?
有12星座昵称的八卦吗?(不要问,很恐怖!?)
--
在观景窗外的瞬间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wu8210/collectio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64.49
1F:推 murphylee:圣斗士都很强..... 12/14 15:20
2F:推 Kain123:天天 12/14 15:42
3F:推 TAKAHIRO:这时候就要来一句"CID您特强阿"(疑) 12/14 15:59
4F:→ damon1986:目前id夺命赤信号 不过现在css着迷中..真惨 玩不完 12/14 16:01
5F:推 kegybsm8167:楼上这几位都特强!! 12/14 16:08
6F:推 TAKAHIRO:这边玩TF2谁不知道sven的 每次杀人分数都高~~~到不行 12/14 16:11
7F:→ kegybsm8167:如果可以...我还真想会会sven这位玩家.... 12/14 16:14
8F:推 guertu:M.G鱼鹰 进去给人练等级的= = 12/14 16:17
9F:→ bullock:我知道有几个ID真的蛮厉害的...像是狮子座(狂派), 12/14 16:18
10F:→ bullock:还有一个是英文的,好像是pr!me...(拼错不好意思) 12/14 16:19
11F:→ bullock:都是用demon的高手阿~~ 12/14 16:19
12F:推 YukiPhoenix:雪凤 雪‧凤凰 YukiPhoenix都是我 12/14 18:39
13F:→ YukiPhoenix:我是垫背等级的~"~ 12/14 18:39
14F:推 windmilll:[Gidon.]SOS @@ 12/14 18:57
15F:推 TAKAHIRO:我比较想问原PO啥是12星座昵称的八卦 @@... 12/14 19:47
16F:推 siaco:好像有遇过原PO 12/14 20:33
17F:推 mcGY:找高手请到TM竞赛机 12/14 23:52
18F:→ mcGY:CiD跟Sven的scout超强的啦 12/14 23:53
19F:→ mcGY:八卦就是12星座以前有很强过 现在成员都换了 12/14 23:54
20F:→ TAKAHIRO:应该说现在的成员想打的组了另外一对 然後又散了... 12/15 00:00
21F:→ mcGY:其实台湾最强的demoman是对兄妹 但很少出现在Public SV 12/15 00:25
22F:推 qqhappyPIG:FBI 不要动 哈哈 12/15 01:35
23F:推 maxmoon:想到电星座的美好时光 XD 12/15 09:01
24F:推 icome:分数接近满百的都很恐怖...到底怎麽玩的啊 12/15 09:31
25F:推 TAKAHIRO:用手玩...@@ 12/15 09:34
26F:推 nonchrist:别戳我屁股 \m/ 12/15 10:30
27F:→ TAKAHIRO:<-最近的名字 QQOid 至於前面的名称目前是随便挂 12/16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