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63322001 (嘴砲RK狗)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大家用TS發話鍵是哪顆
時間Mon Dec 14 13:12:32 2009
射擊遊戲很多人會用到語音交談系統
想問問看大家習慣用哪個鍵當發話鍵阿
我自己在用 TS 時候是用左邊CTRL當發話鍵
因為我習慣SHIFT當蹲了
所以不會有卡住問題
好像大家習慣不外乎 TAB、T、C、CTRL之類的
聽過最扯的是有強者我朋友說他用F8當發話鍵
至今不懂究竟他是章魚還是唬爛我的= =
滿好奇大家都用哪個鍵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0.78
1F:推 YukiPhoenix:不管什麼都用V 順手而且一般來說V不常是功能鍵 12/14 13:24
2F:推 pargoboy:滾輪壓下去 12/14 13:25
3F:推 damon1986:同2f 但是壓久都會覺得滑鼠滾輪會壞 [曾經壓暴過..] 12/14 13:45
4F:推 LoCKeR941010:V +1 12/14 13:59
5F:推 pargoboy:3f應該是講話講到太激動八XD 12/14 14:00
6F:→ nvalue:白鍵,跳設滾輪 左手大拇指沒事做 白鍵不是發話就是抓圖用 12/14 14:01
7F:推 fleur108:v +1.. 12/14 15:05
8F:→ murphylee:我設F,把手電筒弄到C 12/14 15:21
9F:推 aarons:樓上+1...不過我沒設手電筒,因為完全沒用到-_-" 12/14 15:41
10F:推 damon1986:不是 是持續性的再用 有一天講到一半他就啪一聲凹掉 12/14 15:58
11F:→ damon1986:還好有保固 但是因為沒貨要等又買了別的滑鼠在用 12/14 15:59
12F:推 ohya74921:有滑鼠側鍵的話就設側鍵阿,邊講也不會影響移動 12/14 17:18
13F:推 Xargon:mouse4 12/14 18:44
14F:推 ec65:壓滾輪 不然就側鍵 =.= 12/14 18:45
15F:→ pp10086:同2F啊 ( ̄y▽ ̄)╭ 不過有側鍵當然側鍵好XD 12/14 20:07
16F:推 elitebby:CS用Caps Lock TS2設自動感應 12/14 23:18
17F:推 saihung0730:E 12/15 12:16
18F:推 wewe0825:n 12/17 10:26
19F:推 flymouse123:滑鼠側輪+1...F鍵我改成stopsound...免得移動還在開燈 12/22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