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63322001 (嘴炮RK狗)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大家用TS发话键是哪颗
时间Mon Dec 14 13:12:32 2009
射击游戏很多人会用到语音交谈系统
想问问看大家习惯用哪个键当发话键阿
我自己在用 TS 时候是用左边CTRL当发话键
因为我习惯SHIFT当蹲了
所以不会有卡住问题
好像大家习惯不外乎 TAB、T、C、CTRL之类的
听过最扯的是有强者我朋友说他用F8当发话键
至今不懂究竟他是章鱼还是唬烂我的= =
满好奇大家都用哪个键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90.78
1F:推 YukiPhoenix:不管什麽都用V 顺手而且一般来说V不常是功能键 12/14 13:24
2F:推 pargoboy:滚轮压下去 12/14 13:25
3F:推 damon1986:同2f 但是压久都会觉得滑鼠滚轮会坏 [曾经压暴过..] 12/14 13:45
4F:推 LoCKeR941010:V +1 12/14 13:59
5F:推 pargoboy:3f应该是讲话讲到太激动八XD 12/14 14:00
6F:→ nvalue:白键,跳设滚轮 左手大拇指没事做 白键不是发话就是抓图用 12/14 14:01
7F:推 fleur108:v +1.. 12/14 15:05
8F:→ murphylee:我设F,把手电筒弄到C 12/14 15:21
9F:推 aarons:楼上+1...不过我没设手电筒,因为完全没用到-_-" 12/14 15:41
10F:推 damon1986:不是 是持续性的再用 有一天讲到一半他就啪一声凹掉 12/14 15:58
11F:→ damon1986:还好有保固 但是因为没货要等又买了别的滑鼠在用 12/14 15:59
12F:推 ohya74921:有滑鼠侧键的话就设侧键阿,边讲也不会影响移动 12/14 17:18
13F:推 Xargon:mouse4 12/14 18:44
14F:推 ec65:压滚轮 不然就侧键 =.= 12/14 18:45
15F:→ pp10086:同2F啊 ( ̄y▽ ̄)╭ 不过有侧键当然侧键好XD 12/14 20:07
16F:推 elitebby:CS用Caps Lock TS2设自动感应 12/14 23:18
17F:推 saihung0730:E 12/15 12:16
18F:推 wewe0825:n 12/17 10:26
19F:推 flymouse123:滑鼠侧轮+1...F键我改成stopsound...免得移动还在开灯 12/22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