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01 ()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關於開遊戲的問題
時間Mon Dec 14 03:23:28 2009
請問各位
關於虛擬ip要開遊戲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 像是cs
ggc不知道可以嗎 我裝了 我是可以連到期他人開得
不過自己開 我在區網那邊也看不到我開的
是設定sv_lan 0嗎
還需要設定其他東西嗎
還是因為我的ip問題 不是浮動ip 算是虛擬ip
就是地區性網路那種的 第二類寬頻業者的網路
補充
我本身是有steam也有序號多組
主要是開遊戲的問題 是不是虛擬ip就沒有辦法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1.62
1F:→ gohome0083:虛擬ip需要設定dmz 12/14 03:28
2F:→ mark01:dmz是什麼 12/14 03:36
3F:→ gohome0083:Demilitarized Zone 讓外網可以直接對內網存取 12/14 03:41
4F:→ gohome0083:簡單講就是讓外面的實體IP對應你的虛擬IP 12/14 03:42
5F:→ gohome0083:前提是你要有修改的權限 12/14 03:42
6F:→ mark01:所以浮動ip才有辦法 虛擬就沒辦法了 12/14 03:43
7F:→ b12031106:如果只是認識的三五好友要一起玩 可以考慮用hamachi 12/14 04:14
8F:→ mark01:我會試試看得 12/14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