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01 ()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关於开游戏的问题
时间Mon Dec 14 03:23:28 2009
请问各位
关於虚拟ip要开游戏 不知道有没有方法 像是cs
ggc不知道可以吗 我装了 我是可以连到期他人开得
不过自己开 我在区网那边也看不到我开的
是设定sv_lan 0吗
还需要设定其他东西吗
还是因为我的ip问题 不是浮动ip 算是虚拟ip
就是地区性网路那种的 第二类宽频业者的网路
补充
我本身是有steam也有序号多组
主要是开游戏的问题 是不是虚拟ip就没有办法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1.62
1F:→ gohome0083:虚拟ip需要设定dmz 12/14 03:28
2F:→ mark01:dmz是什麽 12/14 03:36
3F:→ gohome0083:Demilitarized Zone 让外网可以直接对内网存取 12/14 03:41
4F:→ gohome0083:简单讲就是让外面的实体IP对应你的虚拟IP 12/14 03:42
5F:→ gohome0083:前提是你要有修改的权限 12/14 03:42
6F:→ mark01:所以浮动ip才有办法 虚拟就没办法了 12/14 03:43
7F:→ b12031106:如果只是认识的三五好友要一起玩 可以考虑用hamachi 12/14 04:14
8F:→ mark01:我会试试看得 12/14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