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tnoir (陌生人)
看板C-Strike
標題[情報] IO1.1 zowie有單賣囉!
時間Sun Dec 13 22:07:47 2009
上個星期比賽前我的 ikari壞掉
已經過保固一個月了,不給修= =
最近一直想買新滑鼠,想買IO1.1 ( NEO在用,羞 >////< )
可是要跟鼠墊一起買,要價近3k
今天發現硬派有單賣,二話不說就去匯款了。
想要衝IO的,可以去網站看看, $1600
雖然很爽,但是我又要回復自動跳的生活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9.37
1F:推 simonnnnnnnn:你竟然還有在比賽!! 12/13 22:12
2F:推 Xargon:我io...之前上網買450塊的=0= 12/13 22:38
3F:→ gohome0083:這跟一般IO1.1 價差近一倍吧 = =a 12/13 22:39
4F:→ chatnoir:沒法度啊,IO不好買,Q_Q 12/13 22:56
5F:→ chatnoir:比賽是被人家找去MIX的拉,沒有在練~ 12/13 22:57
6F:推 chenwj:網拍以前有很多500元左右的 散裝 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12/13 23:03
7F:→ AsakuRacing:如果是微動壞的話 換掉就好了@ @ 12/13 23:09
8F:→ chatnoir:我應該是線壞掉了,感應不良 XD 12/13 23:17
9F:推 ravager:rich airline 12/14 01:11
10F:推 PttWolf:我的IO1.1 USB接頭氧化了 然後客服說OEM的不給修 哈 12/14 09:35
11F:→ PttWolf:所以只好退居二線給筆電用了... 12/14 09:36
12F:推 Leet:自動跳 +1 .. 12/14 19:52
13F:推 victory5782:airline 真有錢(伸手) 12/1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