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tnoir (陌生人)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IO1.1 zowie有单卖罗!
时间Sun Dec 13 22:07:47 2009
上个星期比赛前我的 ikari坏掉
已经过保固一个月了,不给修= =
最近一直想买新滑鼠,想买IO1.1 ( NEO在用,羞 >////< )
可是要跟鼠垫一起买,要价近3k
今天发现硬派有单卖,二话不说就去汇款了。
想要冲IO的,可以去网站看看, $1600
虽然很爽,但是我又要回复自动跳的生活了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89.37
1F:推 simonnnnnnnn:你竟然还有在比赛!! 12/13 22:12
2F:推 Xargon:我io...之前上网买450块的=0= 12/13 22:38
3F:→ gohome0083:这跟一般IO1.1 价差近一倍吧 = =a 12/13 22:39
4F:→ chatnoir:没法度啊,IO不好买,Q_Q 12/13 22:56
5F:→ chatnoir:比赛是被人家找去MIX的拉,没有在练~ 12/13 22:57
6F:推 chenwj:网拍以前有很多500元左右的 散装 现在不知还有没有 12/13 23:03
7F:→ AsakuRacing:如果是微动坏的话 换掉就好了@ @ 12/13 23:09
8F:→ chatnoir:我应该是线坏掉了,感应不良 XD 12/13 23:17
9F:推 ravager:rich airline 12/14 01:11
10F:推 PttWolf:我的IO1.1 USB接头氧化了 然後客服说OEM的不给修 哈 12/14 09:35
11F:→ PttWolf:所以只好退居二线给笔电用了... 12/14 09:36
12F:推 Leet:自动跳 +1 .. 12/14 19:52
13F:推 victory5782:airline 真有钱(伸手) 12/1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