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thRevol (Eagle Crown)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玩CSS
時間Sun Dec 13 21:40:08 2009
玩source一定要開server嗎?
為什麼一直想玩單機的一直跳出來開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92
1F:→ SeventhRevol:就是說要加bot按start會一直跳回主畫面 12/13 21:42
2F:→ SeventhRevol:還是說沒更新完就開始玩會這樣嗎? 12/13 21:44
3F:→ ankala:感覺像盜版的遊戲... 12/13 22:02
4F:→ SeventhRevol:STEAM正在更新.... 12/13 22:02
5F:→ SeventhRevol:因為更新到一半就可進入遊戲...但發現不行 12/13 22:05
6F:→ Xtreme721:XD 等遊戲都更新玩 就都正常了吧 12/13 23:45
7F:→ SeventhRevol:怎麼辦...好像完全開不了一個新局....... 12/13 23:48
8F:→ b12031106:老實說你提供的訊息少到人家不知道怎麼幫你 12/1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