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thRevol (Eagle Crown)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玩CSS
时间Sun Dec 13 21:40:08 2009
玩source一定要开server吗?
为什麽一直想玩单机的一直跳出来开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92
1F:→ SeventhRevol:就是说要加bot按start会一直跳回主画面 12/13 21:42
2F:→ SeventhRevol:还是说没更新完就开始玩会这样吗? 12/13 21:44
3F:→ ankala:感觉像盗版的游戏... 12/13 22:02
4F:→ SeventhRevol:STEAM正在更新.... 12/13 22:02
5F:→ SeventhRevol:因为更新到一半就可进入游戏...但发现不行 12/13 22:05
6F:→ Xtreme721:XD 等游戏都更新玩 就都正常了吧 12/13 23:45
7F:→ SeventhRevol:怎麽办...好像完全开不了一个新局....... 12/13 23:48
8F:→ b12031106:老实说你提供的讯息少到人家不知道怎麽帮你 12/1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