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thRevol (Eagle Crown)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CS-SOURCE
時間Fri Dec 11 22:20:08 2009
我該不該買Counter-Strike Source啊?
有人可以分析好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92
1F:噓 YukiPhoenix: 12/11 22:20
2F:→ doomleika:為甚麼要噓@@? 12/11 22:23
3F:→ Siu:看價錢吧 先去youtube看影片參考一下 12/11 22:26
4F:→ chenwj:感覺就像是沒做功課救上來問的 很沒誠意 12/11 22:27
5F:→ SeventhRevol:有沒有不用卡買的方法? 12/1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