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thRevol (Eagle Crown)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CS-SOURCE
时间Fri Dec 11 22:20:08 2009
我该不该买Counter-Strike Source啊?
有人可以分析好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92
1F:嘘 YukiPhoenix: 12/11 22:20
2F:→ doomleika:为甚麽要嘘@@? 12/11 22:23
3F:→ Siu:看价钱吧 先去youtube看影片参考一下 12/11 22:26
4F:→ chenwj:感觉就像是没做功课救上来问的 很没诚意 12/11 22:27
5F:→ SeventhRevol:有没有不用卡买的方法? 12/1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