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Yorick (TWYorick)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關於蹲鍵的小跳..
時間Fri Dec 11 21:09:26 2009
我用預設的ctrl跳 走路.. 別人說要有節奏的聲音..
可是我有時候會突然卡住... 想問問怎麼練比較快上手呢...
請問按法是 ctrl ctrl 停 ctrl ...... 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74.218
1F:推 pargoboy:個人覺得shift比ctrl好按拉 12/11 21:29
2F:推 elitebby:每個人用的部位都不太一樣喔 還有鍵盤的位置 12/11 23:31
3F:→ elitebby:像我是用靠近手掌那一節的肉 有些人是用指甲 12/11 23:33
4F:推 LoCKeR941010:現在玩FPS都會習慣要按CTRL小跳 可是其他都不行T^T 12/11 23:47
5F:推 Sunal:COD按ctrl就直接吃草了XD.. 12/12 00:18
6F:→ gohome0083:看人 我是預設的ctrl按習慣了= = 12/12 00:40
7F:→ Loch:我的蹲改空白鍵... 12/12 00:53
8F:→ goshfju:懶得改按鍵.. 其實這招不需要會啦.. 12/12 01:02
9F:→ goshfju:我是指 走路可以消音的功能.. 12/12 01:03
10F:推 AlfredCheng:我滑鼠右鍵是跳XD 12/12 12:14
11F:推 T0T:我覺得用小跳就失去某種真實感了@@"a 12/12 12:33
12F:→ bbbirdq:cs一直以來都沒有很真實啊.. 12/13 16:05
13F:推 davidbright:要真實請走MW系列:) 12/13 18:58
14F:推 apple00:MW.. 那個1887是怎麼回事.. 12/13 22:13
15F:推 davidbright:順發有 1620的...雖然還是很貴,參考吧 12/13 22:30
16F:推 ohmygodha:MW不算真實拉 他是介於真實跟娛樂之間 1887那把太扯@@ 12/14 02:28
17F:→ davidbright:還是比CS好多了吧?能趴能探頭(MW2沒了..)狙擊會晃.. 12/14 13:29
18F:推 ohmygodha:是比較先進XD 之前在巴哈有討論過真實在FPS上這類議題 12/14 17:45
19F:→ ohmygodha:要體驗真實推薦遊戲:武裝突襲ArmA 美國陸軍AA OPS這些 12/14 17:46
20F:→ ohmygodha:COD系列精彩的就是包含真實性與娛樂性 精采! 12/14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