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Yorick (TWYorick)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关於蹲键的小跳..
时间Fri Dec 11 21:09:26 2009
我用预设的ctrl跳 走路.. 别人说要有节奏的声音..
可是我有时候会突然卡住... 想问问怎麽练比较快上手呢...
请问按法是 ctrl ctrl 停 ctrl ...... 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74.218
1F:推 pargoboy:个人觉得shift比ctrl好按拉 12/11 21:29
2F:推 elitebby:每个人用的部位都不太一样喔 还有键盘的位置 12/11 23:31
3F:→ elitebby:像我是用靠近手掌那一节的肉 有些人是用指甲 12/11 23:33
4F:推 LoCKeR941010:现在玩FPS都会习惯要按CTRL小跳 可是其他都不行T^T 12/11 23:47
5F:推 Sunal:COD按ctrl就直接吃草了XD.. 12/12 00:18
6F:→ gohome0083:看人 我是预设的ctrl按习惯了= = 12/12 00:40
7F:→ Loch:我的蹲改空白键... 12/12 00:53
8F:→ goshfju:懒得改按键.. 其实这招不需要会啦.. 12/12 01:02
9F:→ goshfju:我是指 走路可以消音的功能.. 12/12 01:03
10F:推 AlfredCheng:我滑鼠右键是跳XD 12/12 12:14
11F:推 T0T:我觉得用小跳就失去某种真实感了@@"a 12/12 12:33
12F:→ bbbirdq:cs一直以来都没有很真实啊.. 12/13 16:05
13F:推 davidbright:要真实请走MW系列:) 12/13 18:58
14F:推 apple00:MW.. 那个1887是怎麽回事.. 12/13 22:13
15F:推 davidbright:顺发有 1620的...虽然还是很贵,参考吧 12/13 22:30
16F:推 ohmygodha:MW不算真实拉 他是介於真实跟娱乐之间 1887那把太扯@@ 12/14 02:28
17F:→ davidbright:还是比CS好多了吧?能趴能探头(MW2没了..)狙击会晃.. 12/14 13:29
18F:推 ohmygodha:是比较先进XD 之前在巴哈有讨论过真实在FPS上这类议题 12/14 17:45
19F:→ ohmygodha:要体验真实推荐游戏:武装突袭ArmA 美国陆军AA OPS这些 12/14 17:46
20F:→ ohmygodha:COD系列精彩的就是包含真实性与娱乐性 精采! 12/14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