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Musi (GoTryItsHow)
看板C-Strike
標題[XD] 對面的網咖0.0"
時間Thu Dec 10 11:50:30 2009
剛剛亂逛到的標語~@@
看來戰慄時空還蠻流行的
http://0rz.tw/gmqb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72.185
1F:推 memory09:這讓我想到好久以前國外的影片,整個人跟主機都被丟出場 12/10 14:20
3F:推 secret1021:那影片真夠勁! 12/10 15:18
4F:推 yilin64:打完就真得變成半條命了 12/12 04:49
5F:推 p587868:為什麼要摔電腦? 美國的網咖電腦都是自備的嗎? 12/12 19:20
6F:→ jack089452:那個應該是lan party...不是網咖 12/12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