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Musi (GoTryItsHow)
看板C-Strike
标题[XD] 对面的网咖0.0"
时间Thu Dec 10 11:50:30 2009
刚刚乱逛到的标语~@@
看来战栗时空还蛮流行的
http://0rz.tw/gmqb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72.185
1F:推 memory09:这让我想到好久以前国外的影片,整个人跟主机都被丢出场 12/10 14:20
3F:推 secret1021:那影片真够劲! 12/10 15:18
4F:推 yilin64:打完就真得变成半条命了 12/12 04:49
5F:推 p587868:为什麽要摔电脑? 美国的网咖电脑都是自备的吗? 12/12 19:20
6F:→ jack089452:那个应该是lan party...不是网咖 12/12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