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x123 (小蔡)
看板C-Strike
標題[L4D2] 問中間對話欄的設定?
時間Wed Dec 9 00:20:51 2009
以前玩一代時 很喜歡看畫面中間有個對話欄npc在互相嘴砲
可是我不知道玩二代是我動到什麼設定了
那個對話欄不見了
有人知道在哪裡將它改回來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9.62
1F:→ QQQQga:理論上是字幕沒開 不過遊戲未入手沒法救你XD(期待聖誕節中) 12/09 00:30
2F:推 Fairytale929:到設定裡把字幕改成顯示全部 12/09 08:01
3F:推 abc399:開了也只能欣賞那精美的翻譯,用聽的笑一笑吧 12/09 12:17
4F:推 jack089452:真的是精美的翻譯˙3˙ 12/09 12:44
5F:推 apple00:我要爆發了! 洞裡有火!! 12/09 15:39
6F:推 eric97979:吃我的子彈吧! 12/09 18:26
7F:推 motai:洞裡有火 XDDD 12/09 20:13
8F:→ Dix123:已解決 感謝二樓 ^^ 12/09 21:39
9F:推 JJBEAR:這次的翻譯實在是太經典了! 12/09 23:13
10F:推 williams1002:洞裡有火是哪句阿 XD 12/10 16:55
11F:推 BSpowerx:Fire in the hole 啊XD 12/10 18:33
12F:推 shring:炸藥重組 機槍向上轉 12/10 19:48
13F:推 basedora:我要爆發了! 12/12 17:52
14F:推 ronyeh00:我在下面(I'm down) 這個最爆笑(尤其是被TANK壓住) 12/12 23:41
15F:推 amy63322001:我要爆發了XDDDDDDDDD 那字幕超蝦的 12/13 04:39
16F:推 howar31:還好我裝英文版... 01/1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