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x123 (小蔡)
看板C-Strike
标题[L4D2] 问中间对话栏的设定?
时间Wed Dec 9 00:20:51 2009
以前玩一代时 很喜欢看画面中间有个对话栏npc在互相嘴炮
可是我不知道玩二代是我动到什麽设定了
那个对话栏不见了
有人知道在哪里将它改回来吗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39.62
1F:→ QQQQga:理论上是字幕没开 不过游戏未入手没法救你XD(期待圣诞节中) 12/09 00:30
2F:推 Fairytale929:到设定里把字幕改成显示全部 12/09 08:01
3F:推 abc399:开了也只能欣赏那精美的翻译,用听的笑一笑吧 12/09 12:17
4F:推 jack089452:真的是精美的翻译˙3˙ 12/09 12:44
5F:推 apple00:我要爆发了! 洞里有火!! 12/09 15:39
6F:推 eric97979:吃我的子弹吧! 12/09 18:26
7F:推 motai:洞里有火 XDDD 12/09 20:13
8F:→ Dix123:已解决 感谢二楼 ^^ 12/09 21:39
9F:推 JJBEAR:这次的翻译实在是太经典了! 12/09 23:13
10F:推 williams1002:洞里有火是哪句阿 XD 12/10 16:55
11F:推 BSpowerx:Fire in the hole 啊XD 12/10 18:33
12F:推 shring:炸药重组 机枪向上转 12/10 19:48
13F:推 basedora:我要爆发了! 12/12 17:52
14F:推 ronyeh00:我在下面(I'm down) 这个最爆笑(尤其是被TANK压住) 12/12 23:41
15F:推 amy63322001:我要爆发了XDDDDDDDDD 那字幕超虾的 12/13 04:39
16F:推 howar31:还好我装英文版... 01/1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