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nooo (想入飛飛)
看板C-Strike
標題Re: [討論] Windows 7 and CS
時間Tue Dec 8 17:38:46 2009
: 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 CurrentVersion\ Multimedia\SystemProfile
: 修改 "NetworkThrottlingIndex"改成 十六進位 "ffffffff" (8個f)
: 這是有關於網路節流的東西 應該是影響ping值的
: 設定好了就重開機!!
先跟大家問聲好 小妹是從cso過來爬文的
前陣子因為跟流行灌了win7 沒想到就是一個傷心的開始
win7目前用起來一切順手 唯獨就是玩cso一直爆ping或不穩
平時是40~60 可是一遇到人就跑到100~200
更慘的是有炸彈/煙霧/閃光/C4爆炸 PING就會飆到900多
這個問題苦惱我很久
我試過相容性/更新驅動/關防火牆..等等等
但都沒有用 (╯‵□′)╯︵ ┴─┴
一直到今天有好心人發信招喚我來貴版爬文
於時我爬到了這篇 從1~4點每個都try了
最後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本篇第四點就是關鍵所在
我照著原po給的資料改了數值
現在ping已經維持在20~30之間 非常之穩定
非常感謝原po大大 和提點我的好心人:)
如果因為灌win 7而掉fps或是ping不穩的請試試看這個方法
希望大家都能玩cs/cso順利!!
原篇也請借我轉去cso板 感激不盡:D
--
愛,
是理智犯下最高尚的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17.222
1F:推 Windent:不客氣 12/08 17:43
2F:→ Windent:也來玩玩看cs1.6吧 12/08 17:44
3F:推 ec65:關鍵字出現~~~~ 12/08 17:49
4F:推 Beltran:「小妹」 (幫忙標記重點) 12/08 17:54
※ rnooo:轉錄至看板 CSonline 12/08 18:07
5F:推 YukiPhoenix:CSO 恩... 12/08 18:12
6F:推 motai:來玩CS1.6 XD 12/08 18:14
7F:推 Sunal:CSO-->小妹 12/08 18:33
8F:推 aarons:CS1.6<----小妹 12/08 18:43
9F:推 winken2004:來cs1.6吧 12/08 19:22
10F:推 pp10086:雖然你沒有鬍子 可是好有禮貌XDD GOOD!! 12/08 19:28
11F:推 ohmygodha:有妹! 我出錢求你來玩CS1.6 ^^ 12/09 01:21
12F:推 goshfju:來玩1.6吧 12/09 10:41
13F:→ goshfju:名片檔有誤 是正妹才對 XD 12/09 10:45
14F:推 fame8088:cso一堆外掛,來CS1.6吧!伺服器都有管理員,大家人都很好 12/09 10:59
15F:推 secret1021:1.6比CSO正多了 12/09 11:26
16F:→ aarons:但是1.6的通路真的常讓剛入門的摸不著其門,最詬病的地方:S 12/09 11:50
17F:→ goshfju:是阿 一堆新血都去CSO了.. = = 12/09 12:41
18F:推 JOHNJJ:我覺得DODS比較好玩 (誤 12/09 18:06
19F:推 icome:關鍵字太強大了沒人噓 12/09 19:15
20F:推 gohome0083:關鍵字救了這一篇 12/09 19:24
21F:推 ForGoLe:-.- 12/09 20:03
22F:推 ZEXEL:是牛牛!! 12/09 21:29
23F:推 HNO3:牛正真好=.= 12/1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