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nooo (想入飞飞)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Windows 7 and CS
时间Tue Dec 8 17:38:46 2009
: 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 CurrentVersion\ Multimedia\SystemProfile
: 修改 "NetworkThrottlingIndex"改成 十六进位 "ffffffff" (8个f)
: 这是有关於网路节流的东西 应该是影响ping值的
: 设定好了就重开机!!
先跟大家问声好 小妹是从cso过来爬文的
前阵子因为跟流行灌了win7 没想到就是一个伤心的开始
win7目前用起来一切顺手 唯独就是玩cso一直爆ping或不稳
平时是40~60 可是一遇到人就跑到100~200
更惨的是有炸弹/烟雾/闪光/C4爆炸 PING就会飙到900多
这个问题苦恼我很久
我试过相容性/更新驱动/关防火墙..等等等
但都没有用 (╯‵□′)╯︵ ┴─┴
一直到今天有好心人发信招唤我来贵版爬文
於时我爬到了这篇 从1~4点每个都try了
最後 皇天不负苦心人 本篇第四点就是关键所在
我照着原po给的资料改了数值
现在ping已经维持在20~30之间 非常之稳定
非常感谢原po大大 和提点我的好心人:)
如果因为灌win 7而掉fps或是ping不稳的请试试看这个方法
希望大家都能玩cs/cso顺利!!
原篇也请借我转去cso板 感激不尽:D
--
爱,
是理智犯下最高尚的错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9.117.222
1F:推 Windent:不客气 12/08 17:43
2F:→ Windent:也来玩玩看cs1.6吧 12/08 17:44
3F:推 ec65:关键字出现~~~~ 12/08 17:49
4F:推 Beltran:「小妹」 (帮忙标记重点) 12/08 17:54
※ rnooo:转录至看板 CSonline 12/08 18:07
5F:推 YukiPhoenix:CSO 恩... 12/08 18:12
6F:推 motai:来玩CS1.6 XD 12/08 18:14
7F:推 Sunal:CSO-->小妹 12/08 18:33
8F:推 aarons:CS1.6<----小妹 12/08 18:43
9F:推 winken2004:来cs1.6吧 12/08 19:22
10F:推 pp10086:虽然你没有胡子 可是好有礼貌XDD GOOD!! 12/08 19:28
11F:推 ohmygodha:有妹! 我出钱求你来玩CS1.6 ^^ 12/09 01:21
12F:推 goshfju:来玩1.6吧 12/09 10:41
13F:→ goshfju:名片档有误 是正妹才对 XD 12/09 10:45
14F:推 fame8088:cso一堆外挂,来CS1.6吧!伺服器都有管理员,大家人都很好 12/09 10:59
15F:推 secret1021:1.6比CSO正多了 12/09 11:26
16F:→ aarons:但是1.6的通路真的常让刚入门的摸不着其门,最诟病的地方:S 12/09 11:50
17F:→ goshfju:是阿 一堆新血都去CSO了.. = = 12/09 12:41
18F:推 JOHNJJ:我觉得DODS比较好玩 (误 12/09 18:06
19F:推 icome:关键字太强大了没人嘘 12/09 19:15
20F:推 gohome0083:关键字救了这一篇 12/09 19:24
21F:推 ForGoLe:-.- 12/09 20:03
22F:推 ZEXEL:是牛牛!! 12/09 21:29
23F:推 HNO3:牛正真好=.= 12/1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