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ret1021 (小拗 :))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請版友推薦當今最好的AWPer demo :)
時間Tue Dec 8 13:05:41 2009
因為最近回鍋,想要重新架起AWP
但是很久沒玩了,移位跟架點都常常被牽制
上SOC看10g的推薦,也下載了Sunde的demo
但除此之外就不曉得其他選手了
想要請問比較有在注意賽事以及人員更動的版友
還有哪些AWPer可以推薦,希望是POV視角,感謝 :)
--
1F:→ durex78:樓下說說你遇到蔡閨的經驗 09/02 22:09
2F:推 jamesyu545:我就射了 09/02 22: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2.230
3F:→ ravager:Siu的Demo不錯 (光速逃~~ 12/08 17:29
4F:→ vic770602:Cogu 才是史上最強的狙擊手... 12/08 19:25
5F:推 norainsuu:ravager is good ! 12/08 19:58
6F:推 elitebby:狙擊手其實意識很重要 走位型跟架點反應型都不錯 12/08 20:18
7F:→ elitebby:不要練一練變成甩槍流就好 12/08 20:18
8F:推 AsakuRacing:mTw|trace, EG.fRoD, MYM|Deplan, coL.Hero 12/08 23:26
9F:推 ec65:我推Deplan.. 在極小縫隙中瞬間開槍.. 12/09 00:01
10F:推 Beltran:我本來想推delpan 不過發現他最近那隻POV 失誤不少XD 12/09 00:10
11F:推 ka4hebe:fnatic vs fg的fallen..鬼神!! 12/09 12:03
12F:推 fleur108:Deplan+1 國內CK也很銷魂阿..:D 12/10 00:15
13F:推 Beltran:不是 De"lp"an嗎 囧 12/10 01:56
14F:推 Beltran:話說 這次的Arbalet Cup竟然有看到fisker耶 XD 12/10 09:50
15F:→ secret1021:感謝各位的推薦 請問E版友 甩槍流不也是一種狙擊方式嗎 12/10 10:23
16F:→ secret1021:雖然在看Demo的時候 國外選手的點放都超準XD 另一個原 12/10 10:24
17F:→ secret1021:因可能要歸咎於國內網路吧 延遲太高 甩槍變成唯一選擇 12/10 10:24
18F:→ Beltran:甩槍不是必要 不過盲狙多少要會一點XD 最近的Delpan POV 12/10 10:42
19F:→ Beltran:有很不錯的示範 不過他幾個定點有失誤 之前DreamHack09 12/10 10:42
20F:→ Beltran:的表現比較好..整體來講 個人還是推 Delpan & trace 12/10 10:44
21F:→ secret1021:請問樓上Delpan的POV要去哪邊找 @@ GotFrag找不到 :( 12/10 11:02
22F:→ gohome0083:你可以去HLTV.org的POV demo section區找看看 裡面不少 12/10 11:07
24F:→ gohome0083:player打上Delpan 搜尋後應該會出現一堆 12/10 11:08
25F:→ secret1021:感謝感謝 :) 12/10 11:29
26F:推 Beltran:不限定POV的話 DreamHack09Final MYM vs mTw 也能看到精彩 12/10 11:39
27F:推 Beltran:頂尖Awper對決 Delpan展現很強的嚇阻和牽制力 同時能看到 12/10 11:41
28F:→ Beltran:Delpan 和 trace 相互較勁 還蠻精彩的 12/10 11:42
29F:→ gohome0083:我順便推一下Begrip的BARBARR (前Coldfrag 12/10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