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ret1021 (小拗 :))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版友推荐当今最好的AWPer demo :)
时间Tue Dec 8 13:05:41 2009
因为最近回锅,想要重新架起AWP
但是很久没玩了,移位跟架点都常常被牵制
上SOC看10g的推荐,也下载了Sunde的demo
但除此之外就不晓得其他选手了
想要请问比较有在注意赛事以及人员更动的版友
还有哪些AWPer可以推荐,希望是POV视角,感谢 :)
--
1F:→ durex78:楼下说说你遇到蔡闺的经验 09/02 22:09
2F:推 jamesyu545:我就射了 09/02 22:0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212.230
3F:→ ravager:Siu的Demo不错 (光速逃~~ 12/08 17:29
4F:→ vic770602:Cogu 才是史上最强的狙击手... 12/08 19:25
5F:推 norainsuu:ravager is good ! 12/08 19:58
6F:推 elitebby:狙击手其实意识很重要 走位型跟架点反应型都不错 12/08 20:18
7F:→ elitebby:不要练一练变成甩枪流就好 12/08 20:18
8F:推 AsakuRacing:mTw|trace, EG.fRoD, MYM|Deplan, coL.Hero 12/08 23:26
9F:推 ec65:我推Deplan.. 在极小缝隙中瞬间开枪.. 12/09 00:01
10F:推 Beltran:我本来想推delpan 不过发现他最近那只POV 失误不少XD 12/09 00:10
11F:推 ka4hebe:fnatic vs fg的fallen..鬼神!! 12/09 12:03
12F:推 fleur108:Deplan+1 国内CK也很销魂阿..:D 12/10 00:15
13F:推 Beltran:不是 De"lp"an吗 囧 12/10 01:56
14F:推 Beltran:话说 这次的Arbalet Cup竟然有看到fisker耶 XD 12/10 09:50
15F:→ secret1021:感谢各位的推荐 请问E版友 甩枪流不也是一种狙击方式吗 12/10 10:23
16F:→ secret1021:虽然在看Demo的时候 国外选手的点放都超准XD 另一个原 12/10 10:24
17F:→ secret1021:因可能要归咎於国内网路吧 延迟太高 甩枪变成唯一选择 12/10 10:24
18F:→ Beltran:甩枪不是必要 不过盲狙多少要会一点XD 最近的Delpan POV 12/10 10:42
19F:→ Beltran:有很不错的示范 不过他几个定点有失误 之前DreamHack09 12/10 10:42
20F:→ Beltran:的表现比较好..整体来讲 个人还是推 Delpan & trace 12/10 10:44
21F:→ secret1021:请问楼上Delpan的POV要去哪边找 @@ GotFrag找不到 :( 12/10 11:02
22F:→ gohome0083:你可以去HLTV.org的POV demo section区找看看 里面不少 12/10 11:07
24F:→ gohome0083:player打上Delpan 搜寻後应该会出现一堆 12/10 11:08
25F:→ secret1021:感谢感谢 :) 12/10 11:29
26F:推 Beltran:不限定POV的话 DreamHack09Final MYM vs mTw 也能看到精彩 12/10 11:39
27F:推 Beltran:顶尖Awper对决 Delpan展现很强的吓阻和牵制力 同时能看到 12/10 11:41
28F:→ Beltran:Delpan 和 trace 相互较劲 还蛮精彩的 12/10 11:42
29F:→ gohome0083:我顺便推一下Begrip的BARBARR (前Coldfrag 12/10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