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ingman (噴火了耶)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cs有沒有手榴彈戰模式的mod?
時間Mon Dec 7 22:01:53 2009
家裡的cs版本是 絕對武力一觸即發 精選輯
灌了cs1.6跟condition zero
bot現在是zbots
想問問看有沒有類似cso的手榴彈戰的mod可以玩(只能用刀跟手榴彈)
手榴彈可以一直丟(大約間隔3~4秒可以丟一次)
我用一般模式模擬要一直買手榴彈 不太適合
而且也很少地圖適合 幾乎都開倉庫當ts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18.20
1F:推 aarons:有專屬的GE 地圖,如果要什麼地圖都玩這種模式的話,要寫 12/07 22:03
2F:→ aarons:模組~我有寫過,給朋友了,我自己沒留,某位哈士奇吉祥物 12/07 22:03
3F:→ aarons:說要練丟彈技巧,凹我寫-_- 12/07 22:04
4F:→ aarons:地圖的話,香蕉網應該找的到才對。 12/07 22:05
5F:推 b34mac2:地圖開頭是he那種就是丟芭樂的 12/07 22:14
6F:推 aarons:歐!對岸好手Rulzy 有寫更複雜的,這應該是你要的模式XD 12/07 22:14
8F:→ walkingman:太感謝a大了 !! 12/08 00:25
9F:→ walkingman:趕快試試看 !! 12/08 00:26
10F:→ walkingman:論壇停止註冊 到其他地方搜尋 啥amxx的 慢慢摸索 12/08 01:13
11F:→ walkingman:有看沒有懂 ~~ 12/08 01:14
12F:→ walkingman:是安裝mod之前要安裝AMXX1.81是嗎 = =? 12/08 01:15
13F:推 aarons:pm 你的mail 給我,我寄給你檔案~amxx安裝部分要自己研究@@ 12/08 01:47
15F:推 aarons:Z-14-4-1有架構圖,可以幫助理解整體架構~ 12/08 01:57
16F:→ walkingman:恩多謝 我慢慢看 ^^ 12/0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