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ingman (喷火了耶)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cs有没有手榴弹战模式的mod?
时间Mon Dec 7 22:01:53 2009
家里的cs版本是 绝对武力一触即发 精选辑
灌了cs1.6跟condition zero
bot现在是zbots
想问问看有没有类似cso的手榴弹战的mod可以玩(只能用刀跟手榴弹)
手榴弹可以一直丢(大约间隔3~4秒可以丢一次)
我用一般模式模拟要一直买手榴弹 不太适合
而且也很少地图适合 几乎都开仓库当ts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18.20
1F:推 aarons:有专属的GE 地图,如果要什麽地图都玩这种模式的话,要写 12/07 22:03
2F:→ aarons:模组~我有写过,给朋友了,我自己没留,某位哈士奇吉祥物 12/07 22:03
3F:→ aarons:说要练丢弹技巧,凹我写-_- 12/07 22:04
4F:→ aarons:地图的话,香蕉网应该找的到才对。 12/07 22:05
5F:推 b34mac2:地图开头是he那种就是丢芭乐的 12/07 22:14
6F:推 aarons:欧!对岸好手Rulzy 有写更复杂的,这应该是你要的模式XD 12/07 22:14
8F:→ walkingman:太感谢a大了 !! 12/08 00:25
9F:→ walkingman:赶快试试看 !! 12/08 00:26
10F:→ walkingman:论坛停止注册 到其他地方搜寻 啥amxx的 慢慢摸索 12/08 01:13
11F:→ walkingman:有看没有懂 ~~ 12/08 01:14
12F:→ walkingman:是安装mod之前要安装AMXX1.81是吗 = =? 12/08 01:15
13F:推 aarons:pm 你的mail 给我,我寄给你档案~amxx安装部分要自己研究@@ 12/08 01:47
15F:推 aarons:Z-14-4-1有架构图,可以帮助理解整体架构~ 12/08 01:57
16F:→ walkingman:恩多谢 我慢慢看 ^^ 12/0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