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ur108 (fleur)
看板C-Strike
標題[L4D ] L4D2的台灣伺服器問題
時間Mon Dec 7 21:52:37 2009
小弟我買L4d2也有一段時間了,
無奈每次進遊戲都要找好久才能找到ping很好的遊戲
因為大部分都是國外的sv
自己開的話 我朋友連進來的ping都是1000多..
不知道要如何做才有辦法壓低ping 讓遊戲玩起來比較順暢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2.208
1F:推 BSpowerx:用console下的openserverbrowser指令找找看 12/07 22:01
2F:推 Mahoutsukai:加入"惡零勢力"社群 搜尋發現中文 人數破千的那兩個 12/07 23:37
3F:→ Mahoutsukai:每個社群下都掛有專屬伺服群玩家開GAME也習慣掛入群組 12/07 23:38
4F:→ Mahoutsukai:進入主選單後 右邊會出現伺服器列表 12/07 23:38
5F:→ fleur108:OKOK 謝謝^^ 12/08 01:17
6F:推 ginwine:GGC 12/0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