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ur108 (fleur)
看板C-Strike
标题[L4D ] L4D2的台湾伺服器问题
时间Mon Dec 7 21:52:37 2009
小弟我买L4d2也有一段时间了,
无奈每次进游戏都要找好久才能找到ping很好的游戏
因为大部分都是国外的sv
自己开的话 我朋友连进来的ping都是1000多..
不知道要如何做才有办法压低ping 让游戏玩起来比较顺畅
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2.208
1F:推 BSpowerx:用console下的openserverbrowser指令找找看 12/07 22:01
2F:推 Mahoutsukai:加入"恶零势力"社群 搜寻发现中文 人数破千的那两个 12/07 23:37
3F:→ Mahoutsukai:每个社群下都挂有专属伺服群玩家开GAME也习惯挂入群组 12/07 23:38
4F:→ Mahoutsukai:进入主选单後 右边会出现伺服器列表 12/07 23:38
5F:→ fleur108:OKOK 谢谢^^ 12/08 01:17
6F:推 ginwine:GGC 12/0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