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cool (奮戰的盛夏光年)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遊戲軟體的問題唷
時間Mon Dec 7 17:54:35 2009
各位高手 還有大大你們好
之前不小甚麼原因 CS docc 1.6不能玩了
從此我就沒碰CS
最近又想玩 但我就是不想去碰CSO 想就知道把辣橘子很積八會騙大家錢
而且作弊一堆 大家都一定知道的
那有甚麼方法可以玩到CS的呢!?
docc 還可以跑嗎!? 還是要用Steam的!?
拜託幫我忙一下唷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0.172
1F:推 elitebby:請看你樓上那篇 :P 12/07 17:55
2F:推 aarons:置底文章steam程式介紹+8149篇文章可能可以幫到你~ 12/07 17:56
3F:→ gohome0083:請購買正版 12/07 19:21
4F:→ Siu:z-12-1 12/07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