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cool (奋战的盛夏光年)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游戏软体的问题唷
时间Mon Dec 7 17:54:35 2009
各位高手 还有大大你们好
之前不小甚麽原因 CS docc 1.6不能玩了
从此我就没碰CS
最近又想玩 但我就是不想去碰CSO 想就知道把辣橘子很积八会骗大家钱
而且作弊一堆 大家都一定知道的
那有甚麽方法可以玩到CS的呢!?
docc 还可以跑吗!? 还是要用Steam的!?
拜托帮我忙一下唷 拜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0.172
1F:推 elitebby:请看你楼上那篇 :P 12/07 17:55
2F:推 aarons:置底文章steam程式介绍+8149篇文章可能可以帮到你~ 12/07 17:56
3F:→ gohome0083:请购买正版 12/07 19:21
4F:→ Siu:z-12-1 12/07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