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0902 (BOSS歐蕾)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有人有L4D 2的光碟可以借嗎
時間Mon Dec 7 14:30:10 2009
之前買了L4D 2的遊戲
但是我不小心只把殼子帶回宿舍...
光碟還在老家
網路安裝又太慢了
有人可以借我光碟安裝嗎?
願請飲料一杯
我住在淡江大學附近
麻煩願意借我的站內信連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2.23
1F:→ fleur108:其實妳睡覺的時候,掛一天晚上下載,起床就可以玩了 12/07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