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0902 (BOSS欧蕾)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有人有L4D 2的光碟可以借吗
时间Mon Dec 7 14:30:10 2009
之前买了L4D 2的游戏
但是我不小心只把壳子带回宿舍...
光碟还在老家
网路安装又太慢了
有人可以借我光碟安装吗?
愿请饮料一杯
我住在淡江大学附近
麻烦愿意借我的站内信连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12.23
1F:→ fleur108:其实你睡觉的时候,挂一天晚上下载,起床就可以玩了 12/07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