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keo (鏡)
看板C-Strike
標題[L4D ] 慘.........
時間Sat Dec 5 16:14:47 2009
剛剛買了l4d2..再安裝的時候 因為不懂steam的規則
想說幫我家人申請一個的帳號來用
結果啟動遊戲的時候要我輸入cd-key
囧..............我的l4d2就跟這個新帳號綁定了
這樣還有辦法轉移使用權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6.170
1F:推 BSpowerx:幫你寫個慘字.. 12/05 16:15
2F:→ BSpowerx:綁帳號的設定真的很討厭orz 12/05 16:16
3F:→ dokeo:orz..這樣想玩還得換帳號.. 12/05 16:19
4F:推 apple00:等聖誕節看會不會特價 XD 12/05 17:28
5F:推 QQQQga:聖誕節聖誕節(瞪大眼睛) 12/05 18:27
6F:推 W1lly:人生有很多事情要慢慢體會的 開心點吧 孩子 12/06 12:54
7F:推 Fairytale929:我記得steam好像有轉移功能 不過要付一筆費用就是了 12/06 20:28
8F:推 T0T:綁帳號其實有好有壞~項是CDKEY或光碟不見~也不用煩惱 12/07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