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keo (镜)
看板C-Strike
标题[L4D ] 惨.........
时间Sat Dec 5 16:14:47 2009
刚刚买了l4d2..再安装的时候 因为不懂steam的规则
想说帮我家人申请一个的帐号来用
结果启动游戏的时候要我输入cd-key
囧..............我的l4d2就跟这个新帐号绑定了
这样还有办法转移使用权限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16.170
1F:推 BSpowerx:帮你写个惨字.. 12/05 16:15
2F:→ BSpowerx:绑帐号的设定真的很讨厌orz 12/05 16:16
3F:→ dokeo:orz..这样想玩还得换帐号.. 12/05 16:19
4F:推 apple00:等圣诞节看会不会特价 XD 12/05 17:28
5F:推 QQQQga:圣诞节圣诞节(瞪大眼睛) 12/05 18:27
6F:推 W1lly:人生有很多事情要慢慢体会的 开心点吧 孩子 12/06 12:54
7F:推 Fairytale929:我记得steam好像有转移功能 不过要付一笔费用就是了 12/06 20:28
8F:推 T0T:绑帐号其实有好有坏~项是CDKEY或光碟不见~也不用烦恼 12/07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