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sthall (Xen)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老玩家回鍋STEAM
時間Sat Dec 5 15:13:15 2009
我是1.5舊系統轉STEAM的那時候申請帳號的
那時候有人記得的話都是用信箱申請帳號
所以我每次登入都要打完整的信箱當帳號
現在買了MW2想回鍋STEAM
但是又怕別人加我好友要打一長串帳號很麻煩
所以想申請新帳號
沒想到居然被申請過了我又找不到申請資料找密碼
無奈之餘想問問有沒有辦法把這種舊格式的帳號轉換成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04.216
1F:推 jack089452:去問steam官方看看? 12/05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