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sthall (Xen)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老玩家回锅STEAM
时间Sat Dec 5 15:13:15 2009
我是1.5旧系统转STEAM的那时候申请帐号的
那时候有人记得的话都是用信箱申请帐号
所以我每次登入都要打完整的信箱当帐号
现在买了MW2想回锅STEAM
但是又怕别人加我好友要打一长串帐号很麻烦
所以想申请新帐号
没想到居然被申请过了我又找不到申请资料找密码
无奈之余想问问有没有办法把这种旧格式的帐号转换成没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04.216
1F:推 jack089452:去问steam官方看看? 12/05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