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home0083 (DA☆ZE)
看板C-Strike
標題Re: [情報] Arbalet cup就在今晚!
時間Fri Dec 4 22:52:34 2009
※ 引述《AsakuRacing (Zad <3 fnatic)》之銘言:
: 登入hltv.org發現 最近的比賽已經列出來了
: http://www.hltv.org/?ref=logo
: 小組賽從台北時間晚上7點開始
: 因為是BO3 所以以2個小時為一個set
: A組7點開打 B組則8點開打
: 想旁觀者就密切注意hltv吧
: 黑馬隊伍:Coldfrag 之前16:14打下mTw BARBARR/Zyppe很好很強大!
UNiTED 這個俄羅斯、哈薩克混合隊實在是太讓人驚艷了...
成員:F_1N, hooch, ROMJkE, AdreN & N1CK3L (教練我記得是groove)
驚人的小組賽戰績
http://tinyurl.com/yh4xypz
驚人的比分
http://tinyurl.com/yd6xsf3
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下去
表現最讓我失望的大概就是ALTERNATE
有種少了roman就難成大器的感覺 ~"~
接下來就是關注明星對抗了
Team C全部瑞典人 根本就是犯規啊....
--
◥ ╲◢█◣╱ ◤ 我可 ◢██ ▼ ◆ ██ ●∠
∕█◥◥█◤◤█﹨ ▼ ██◣ 幹的以的 ◢◤◤ ◢◣ ◣◥ ◤ ▏ 天元
爆破
I□▼◆▲▲◆▼□I◢ ◥◤◤◤ 你瓦炸瓦 ◤⊙ ⊙▼ ⊙ ⊙ ▏◣G
URRE
NLAB
OYO
\◢▼◥ ■ ◢▼◣/ ◢●ˍ●◣╯媽斯破斯▼◥ 皿 ◤▼ ◣ 皿 ◢▏ グ
レン
ラボ
ヨ
▲▲◣▁▂▁◢▲▲ ◣ 皿 ◢ 的是天啊 ▲㊣|◎▲ ▼■■■▼◤ ★snegi
▏◥◣◢◣◢◤▉ /▆▆\ ! 際!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09.46
1F:推 LoCKeR941010:現在才回家 好多沒看到了 還有賽事嗎現在Orz 12/04 22:56
2F:→ gohome0083:剩下全明星對抗 pm 11:30開始 12/04 22:57
3F:→ LoCKeR941010:感謝 趕快去洗澡玩來看 暴力組感覺不錯看 12/04 22:58
4F:推 AsakuRacing:UNITED似乎是前k23 新組合化學校應真好 12/04 23:02
5F:推 Beltran:就是改名的k23啊XD 我只看了對mTw的火車 很暴力啊XD 12/04 23:07
6F:推 handsomebaby:請問一下要怎樣看線上LIVE呢? 12/04 23:08
7F:→ Beltran:等Team C對Team D大戰中 hltv大概會擠爆 討論區已經先戰 12/04 23:08
8F:→ Beltran:起來了....lol 12/04 23:08
9F:→ Beltran:最簡單的方法 上頭第一篇的hltv點進去 有一個One-Click 12/04 23:10
10F:→ Beltran:connect 那邊點下去就會開遊戲進hltv了 12/04 23:10
11F:推 AsakuRacing:TeamD可能會用32或212防守 但是不用41很難擋住5人攻點 12/04 23:12
12F:→ AsakuRacing:我覺得TeamB很不妙...美韓西= =" 12/04 23:13
13F:推 Beltran:Team B討論區裡一致認為是來亂的....XD 被看超扁 12/04 23:14
14F:推 ec65:成績去哪抓的阿= = 我在HLTV.ORG找不到.. 12/04 23:15
15F:推 AsakuRacing:B組也是賽亞人 只是對手是2階 3階等級... 12/04 23:17
16F:→ AsakuRacing:solo glow聽得懂西班牙口音的英文嗎... 12/04 23:17
17F:→ LoCKeR941010:在等大戰中+1 好刺激XDDD 12/04 23:23
18F:→ gohome0083:成績在HLTV.org就有 上面那精美的圖像上有連結喔(笑 12/04 23:29
20F:推 Beltran:熱槍中....人還沒齊 12/04 23:36
21F:推 LoCKeR941010:開始了!!! 12/04 23:44
22F:推 Beltran:3:3 好刺激啊XD 12/04 23:50
23F:推 coc:好想看 可惜明天要上班 要早睡QQ 12/04 23:55
24F:推 Beltran:nuke 1st half Team C (CT) 9:6 (TS) Team D 12/05 00:01
25F:→ LoCKeR941010:13:6 12/05 00:11
26F:推 AsakuRacing:Sweden T side好威orz 12/05 00:16
27F:推 Beltran:16:7 Team C AK上手超凶悍的XD 12/05 00:16
28F:推 ka4hebe:毫無懸念.... 12/05 00:17
29F:→ gohome0083:Team C 不意外= = 12/05 00:23
30F:推 Beltran:GTR.....把扛awp的Delpan TK爆頭 XD 12/05 00:36
31F:推 Beltran:第13局太囧了 5隻打上A點 追殺三隻CT被清光 XD 12/05 00:41
32F:推 Beltran:inferno 1st C (CT) 8:7 (TS) D 12/05 00:44
33F:推 Beltran:inferno 16:12 Team D扳回一城 第三張圖定生死 12/05 01:04
34F:→ LoCKeR941010:差點以為後面會翻盤 XDDD 12/05 01:05
35F:推 Beltran:瑞典狂人隊有時候打法很隨興 XD 12/05 01:08
36F:推 AsakuRacing:D隊扣除語言外 其實單兵也很齊... 12/05 01:25
37F:推 AsakuRacing:今晚除了TaZ外 其他四個人都秀過awp... 12/05 01:28
38F:推 Beltran:結果Team D贏了 XD 12/05 01:46
39F:推 opium373:A跟D不打嗎 @@? 12/05 01:55
40F:推 AsakuRacing:明晚11點開打 12/05 03:06
41F:推 Beltran:GTR近期 調子悪い 昨天後兩張inferno和train都打頗鳥XD 12/05 15:07
42F:推 AsakuRacing:不過小組賽7點就開始了 12/05 16:03
43F:→ Beltran:16:14 推薦SK對AGAiN這場 AGAiN失誤痛失扳平機會 XD 12/05 21:12
44F:推 AsakuRacing:WeMadeFox 6:24 tp.uSport...真慘 12/05 21:13
45F:→ AsakuRacing:hltv.org開始lag... 12/05 21:14
46F:推 Beltran:不知道要選比較有對抗的Again HR還是看MYM虐殺高麗蔘 XDDD 12/05 21:17
47F:推 Beltran:@@ WMF逆襲 MYM 14:16 輸給了WMF 要戰績互咬了嗎 囧 12/05 22:18
48F:→ Beltran:看來還是MYM、tp晉級 WMF nuke贏MYM 但輸tp那場太傷了 12/05 22:25
49F:推 Beltran:恭喜All Star Game Winner - Team D (Team A蠻可惜的) 12/06 02:29
50F:推 Beltran:八強賽 MYM在dust2被AGAiN痛電 @@ kuben glock 1殺4 囧 12/06 19:31
51F:推 AsakuRacing:我打算看EG vs AGAIN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12/06 19:33
52F:推 Beltran:對了 這個是怎麼取 前四名晉級? 12/06 19:56
53F:推 Beltran:SK 對 UTD 頗刺激 12/06 20:03
54F:推 AsakuRacing:EG打下AGAiN(勝部) mTw打下MYM(敗部) 12/06 20:35
55F:推 AsakuRacing:SK > tp.uSports 12/06 20:42
56F:推 Beltran:SK 打下UTD (勝部) 等會是AGAiN對上Ker mTw對UTD (敗部) 12/06 20:46
57F:→ Beltran:勝部是 SK vs. EG 九點的三場都想看 XD 12/06 20:47
58F:推 ec65:同時比 = = 只能一場 12/06 20:57
59F:推 Beltran:勝部是九點半 有緩衝時間了 先看 UTD mTw @inferno 12/06 21:08
60F:推 AsakuRacing:fRoD這次狀況真的很好˙˙ 12/06 23:21
61F:推 Beltran:SK Winner.....打到OT 還是由瑞典守住獎牌 12/06 23:44
62F:推 Beltran:講太快 SK應該只是勝部冠軍 mTw和EG搶敗部 12/06 23:53
63F:推 Beltran:champion Bracket : SK vs. mTw 仍然是歐陸內戰 12/07 00:56
64F:推 Beltran:mTw 拿下第一張圖 nuke 所以把戰事拉到決勝戰 12/07 02:08
65F:→ Beltran:又打d2...今天看d2看到快吐了XD.... 12/07 02:17
66F:推 Beltran:SK 這次真的贏了 D2的ts打得好心機XD 12/07 03:21
67F:→ love4ever56:SK 在開局被抓掉 但都能逆轉 mTw一點辦法也沒 12/07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