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home0083 (DA☆ZE)
看板C-Strike
标题Re: [情报] Arbalet cup就在今晚!
时间Fri Dec 4 22:52:34 2009
※ 引述《AsakuRacing (Zad <3 fnatic)》之铭言:
: 登入hltv.org发现 最近的比赛已经列出来了
: http://www.hltv.org/?ref=logo
: 小组赛从台北时间晚上7点开始
: 因为是BO3 所以以2个小时为一个set
: A组7点开打 B组则8点开打
: 想旁观者就密切注意hltv吧
: 黑马队伍:Coldfrag 之前16:14打下mTw BARBARR/Zyppe很好很强大!
UNiTED 这个俄罗斯、哈萨克混合队实在是太让人惊艳了...
成员:F_1N, hooch, ROMJkE, AdreN & N1CK3L (教练我记得是groove)
惊人的小组赛战绩
http://tinyurl.com/yh4xypz
惊人的比分
http://tinyurl.com/yd6xsf3
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下去
表现最让我失望的大概就是ALTERNATE
有种少了roman就难成大器的感觉 ~"~
接下来就是关注明星对抗了
Team C全部瑞典人 根本就是犯规啊....
--
◥ ╲◢█◣╱ ◤ 我可 ◢██ ▼ ◆ ██ ●∠
∕█◥◥█◤◤█﹨ ▼ ██◣ 干的以的 ◢◤◤ ◢◣ ◣◥ ◤ ▏ 天元
爆破
I□▼◆▲▲◆▼□I◢ ◥◤◤◤ 你瓦炸瓦 ◤⊙ ⊙▼ ⊙ ⊙ ▏◣G
URRE
NLAB
OYO
\◢▼◥ ■ ◢▼◣/ ◢●ˍ●◣╯妈斯破斯▼◥ 皿 ◤▼ ◣ 皿 ◢▏ グ
レン
ラボ
ヨ
▲▲◣▁▂▁◢▲▲ ◣ 皿 ◢ 的是天啊 ▲㊣|◎▲ ▼■■■▼◤ ★snegi
▏◥◣◢◣◢◤▉ /▆▆\ ! 际!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09.46
1F:推 LoCKeR941010:现在才回家 好多没看到了 还有赛事吗现在Orz 12/04 22:56
2F:→ gohome0083:剩下全明星对抗 pm 11:30开始 12/04 22:57
3F:→ LoCKeR941010:感谢 赶快去洗澡玩来看 暴力组感觉不错看 12/04 22:58
4F:推 AsakuRacing:UNITED似乎是前k23 新组合化学校应真好 12/04 23:02
5F:推 Beltran:就是改名的k23啊XD 我只看了对mTw的火车 很暴力啊XD 12/04 23:07
6F:推 handsomebaby:请问一下要怎样看线上LIVE呢? 12/04 23:08
7F:→ Beltran:等Team C对Team D大战中 hltv大概会挤爆 讨论区已经先战 12/04 23:08
8F:→ Beltran:起来了....lol 12/04 23:08
9F:→ Beltran:最简单的方法 上头第一篇的hltv点进去 有一个One-Click 12/04 23:10
10F:→ Beltran:connect 那边点下去就会开游戏进hltv了 12/04 23:10
11F:推 AsakuRacing:TeamD可能会用32或212防守 但是不用41很难挡住5人攻点 12/04 23:12
12F:→ AsakuRacing:我觉得TeamB很不妙...美韩西= =" 12/04 23:13
13F:推 Beltran:Team B讨论区里一致认为是来乱的....XD 被看超扁 12/04 23:14
14F:推 ec65:成绩去哪抓的阿= = 我在HLTV.ORG找不到.. 12/04 23:15
15F:推 AsakuRacing:B组也是赛亚人 只是对手是2阶 3阶等级... 12/04 23:17
16F:→ AsakuRacing:solo glow听得懂西班牙口音的英文吗... 12/04 23:17
17F:→ LoCKeR941010:在等大战中+1 好刺激XDDD 12/04 23:23
18F:→ gohome0083:成绩在HLTV.org就有 上面那精美的图像上有连结喔(笑 12/04 23:29
20F:推 Beltran:热枪中....人还没齐 12/04 23:36
21F:推 LoCKeR941010:开始了!!! 12/04 23:44
22F:推 Beltran:3:3 好刺激啊XD 12/04 23:50
23F:推 coc:好想看 可惜明天要上班 要早睡QQ 12/04 23:55
24F:推 Beltran:nuke 1st half Team C (CT) 9:6 (TS) Team D 12/05 00:01
25F:→ LoCKeR941010:13:6 12/05 00:11
26F:推 AsakuRacing:Sweden T side好威orz 12/05 00:16
27F:推 Beltran:16:7 Team C AK上手超凶悍的XD 12/05 00:16
28F:推 ka4hebe:毫无悬念.... 12/05 00:17
29F:→ gohome0083:Team C 不意外= = 12/05 00:23
30F:推 Beltran:GTR.....把扛awp的Delpan TK爆头 XD 12/05 00:36
31F:推 Beltran:第13局太囧了 5只打上A点 追杀三只CT被清光 XD 12/05 00:41
32F:推 Beltran:inferno 1st C (CT) 8:7 (TS) D 12/05 00:44
33F:推 Beltran:inferno 16:12 Team D扳回一城 第三张图定生死 12/05 01:04
34F:→ LoCKeR941010:差点以为後面会翻盘 XDDD 12/05 01:05
35F:推 Beltran:瑞典狂人队有时候打法很随兴 XD 12/05 01:08
36F:推 AsakuRacing:D队扣除语言外 其实单兵也很齐... 12/05 01:25
37F:推 AsakuRacing:今晚除了TaZ外 其他四个人都秀过awp... 12/05 01:28
38F:推 Beltran:结果Team D赢了 XD 12/05 01:46
39F:推 opium373:A跟D不打吗 @@? 12/05 01:55
40F:推 AsakuRacing:明晚11点开打 12/05 03:06
41F:推 Beltran:GTR近期 调子悪い 昨天後两张inferno和train都打颇鸟XD 12/05 15:07
42F:推 AsakuRacing:不过小组赛7点就开始了 12/05 16:03
43F:→ Beltran:16:14 推荐SK对AGAiN这场 AGAiN失误痛失扳平机会 XD 12/05 21:12
44F:推 AsakuRacing:WeMadeFox 6:24 tp.uSport...真惨 12/05 21:13
45F:→ AsakuRacing:hltv.org开始lag... 12/05 21:14
46F:推 Beltran:不知道要选比较有对抗的Again HR还是看MYM虐杀高丽蔘 XDDD 12/05 21:17
47F:推 Beltran:@@ WMF逆袭 MYM 14:16 输给了WMF 要战绩互咬了吗 囧 12/05 22:18
48F:→ Beltran:看来还是MYM、tp晋级 WMF nuke赢MYM 但输tp那场太伤了 12/05 22:25
49F:推 Beltran:恭喜All Star Game Winner - Team D (Team A蛮可惜的) 12/06 02:29
50F:推 Beltran:八强赛 MYM在dust2被AGAiN痛电 @@ kuben glock 1杀4 囧 12/06 19:31
51F:推 AsakuRacing:我打算看EG vs AGAIN 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12/06 19:33
52F:推 Beltran:对了 这个是怎麽取 前四名晋级? 12/06 19:56
53F:推 Beltran:SK 对 UTD 颇刺激 12/06 20:03
54F:推 AsakuRacing:EG打下AGAiN(胜部) mTw打下MYM(败部) 12/06 20:35
55F:推 AsakuRacing:SK > tp.uSports 12/06 20:42
56F:推 Beltran:SK 打下UTD (胜部) 等会是AGAiN对上Ker mTw对UTD (败部) 12/06 20:46
57F:→ Beltran:胜部是 SK vs. EG 九点的三场都想看 XD 12/06 20:47
58F:推 ec65:同时比 = = 只能一场 12/06 20:57
59F:推 Beltran:胜部是九点半 有缓冲时间了 先看 UTD mTw @inferno 12/06 21:08
60F:推 AsakuRacing:fRoD这次状况真的很好˙˙ 12/06 23:21
61F:推 Beltran:SK Winner.....打到OT 还是由瑞典守住奖牌 12/06 23:44
62F:推 Beltran:讲太快 SK应该只是胜部冠军 mTw和EG抢败部 12/06 23:53
63F:推 Beltran:champion Bracket : SK vs. mTw 仍然是欧陆内战 12/07 00:56
64F:推 Beltran:mTw 拿下第一张图 nuke 所以把战事拉到决胜战 12/07 02:08
65F:→ Beltran:又打d2...今天看d2看到快吐了XD.... 12/07 02:17
66F:推 Beltran:SK 这次真的赢了 D2的ts打得好心机XD 12/07 03:21
67F:→ love4ever56:SK 在开局被抓掉 但都能逆转 mTw一点办法也没 12/07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