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ucka (SOULd'OUT)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L4D2
時間Fri Dec 4 18:54:19 2009
L4D買來玩了半年後一陣子沒玩... 現在發現有L4D2
請問原本就有購買L4D的話 , 可以從steam更新嗎? 或者是付費?
人不在台灣 沒辦法去買L4D2..囧
--
[某人] : 被給殺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82.78.249
1F:推 BSpowerx:只能另外花錢買 12/04 18:55
2F:→ usucka:囧 那就是在當一次冤大頭了 12/04 18:55
3F:→ Fairytale929:是不會啦 2代的確比1代好 只是心情蠻差的而已 12/04 20:07
4F:→ Fairytale929:如果能對有買1代的玩家打折就好了... 12/04 20:07
5F:推 BSpowerx:對沒有一代的玩家我還滿推2的,有1的就看願不願意再花一 12/04 20:29
6F:→ BSpowerx:次錢了吧.. 12/04 20:29
7F:→ Johnny55:想買的話等快聖誕節看看吧 搞不好steam又會一次大特價也 12/04 20:32
8F:→ Johnny55:說不定 雖然這款才剛出不久 12/04 20:32
9F:推 icome:2代完成度比1代高很多 玩了2會不太想回去玩1 12/04 22:40
10F:推 nvalue:如果主角群沒換人就好了 12/05 11:58
11F:→ leylove18:在國外的話可以線上刷卡唷! 前陣子才刷卡買二代(在大陸) 12/05 11:59
12F:推 jh11132002:哈哈~~推"主角群沒換人就好了"XDDD 12/05 12:04
13F:→ hwst:主角群和特感都換成萌角色好了 就像某偽TF2網遊 (被巴頭 12/05 13:34
14F:推 FuNnYw:二代好玩多了...雖然比較愛一代主角 12/05 15:36
15F:→ apple00:新鮮感都在一代 二代只是畫面變好了.. 很容易膩 12/05 17:29
16F:推 zaxwu:我是比較喜歡一代的場景... 12/08 22:37
17F:推 Dix123:我也覺得一代的場景比較好 二代畫面應該沒變好畫風轉變而已 12/09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