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ucka (SOULd'OUT)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L4D2
时间Fri Dec 4 18:54:19 2009
L4D买来玩了半年後一阵子没玩... 现在发现有L4D2
请问原本就有购买L4D的话 , 可以从steam更新吗? 或者是付费?
人不在台湾 没办法去买L4D2..囧
--
[某人] : 被给杀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82.78.249
1F:推 BSpowerx:只能另外花钱买 12/04 18:55
2F:→ usucka:囧 那就是在当一次冤大头了 12/04 18:55
3F:→ Fairytale929:是不会啦 2代的确比1代好 只是心情蛮差的而已 12/04 20:07
4F:→ Fairytale929:如果能对有买1代的玩家打折就好了... 12/04 20:07
5F:推 BSpowerx:对没有一代的玩家我还满推2的,有1的就看愿不愿意再花一 12/04 20:29
6F:→ BSpowerx:次钱了吧.. 12/04 20:29
7F:→ Johnny55:想买的话等快圣诞节看看吧 搞不好steam又会一次大特价也 12/04 20:32
8F:→ Johnny55:说不定 虽然这款才刚出不久 12/04 20:32
9F:推 icome:2代完成度比1代高很多 玩了2会不太想回去玩1 12/04 22:40
10F:推 nvalue:如果主角群没换人就好了 12/05 11:58
11F:→ leylove18:在国外的话可以线上刷卡唷! 前阵子才刷卡买二代(在大陆) 12/05 11:59
12F:推 jh11132002:哈哈~~推"主角群没换人就好了"XDDD 12/05 12:04
13F:→ hwst:主角群和特感都换成萌角色好了 就像某伪TF2网游 (被巴头 12/05 13:34
14F:推 FuNnYw:二代好玩多了...虽然比较爱一代主角 12/05 15:36
15F:→ apple00:新鲜感都在一代 二代只是画面变好了.. 很容易腻 12/05 17:29
16F:推 zaxwu:我是比较喜欢一代的场景... 12/08 22:37
17F:推 Dix123:我也觉得一代的场景比较好 二代画面应该没变好画风转变而已 12/09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