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充滿色彩的原文xD: http://www.socgame.com.tw/bbs/index.php?showtopic=93683 這部分是給看比賽的新手, 當你看到感興趣的場次, 就在該場次的時間,進入cs1.6遊戲中,按下鍵盤上的"~"來開啟CONSOLE控制台, 複製以下HLTV指令的其中一個貼上,然後按下enter就可以看比賽囉! connect HLTV ip SV1號 203.222.5.89:27015 HLTV 1號 203.222.5.89:27021 SV2號 203.222.5.89:27016 HLTV 2號 203.222.5.89:27022 SV3號 113.61.225.48:27015 HLTV 3號 113.61.225.48:27021 SV4號 113.61.225.48:27016 HLTV 4號 1113.61.225.48:27022 經過上周初賽的激戰, 選出來的隊伍幾乎都是層次更上一級的強隊, 也就是說本周的比賽一定好看!!! 熱愛1.6的老人們眼尖的話一定有發現, 從CSO才因此愛上CS的新玩家們也開始像大家當年那般的嘗試組隊比賽了, 雖然我也討厭CSO的彈道和外掛, 但是現在確實有著更多更多的新血玩家加入戰局了! 這樣我們有理由相信台灣的CS有機會,再也不是一攤靜止的水 ! 雖然已經有兩位老玩家發了預測文, 不過我想觀賽部分歸觀賽部分, 更方便的讓所有人可以接觸比賽是必要的, 前幾天看到有人看了文,而引發他也跳出來寫文章預測戰況, 我覺得這種拋磚引玉的正面影響才是我們所期望的, 當比賽有了觀眾,越來越受重視,選手當然也就會越來越重視自己的隊伍和自己的表現, 這樣良好的循環,會帶來很多不同的發展! 因為這次報名作業我也有參與, 所以比較清楚各隊伍有哪些成員, 據我觀察,一般玩家應該是完全不清楚台灣的隊伍究竟有哪些看點, 就讓我一一的大致推薦自己感興趣的對戰組合吧~ 所有複賽會在周六一天打完選出最後的四強, 光是第一場次下午一點開始就已經叫人不知如何選擇... 因為精彩的對戰組合太多了... A1 Fervent vs Ka4 下午一點 HLTV一號 感興趣度: 四顆星 狀態正不斷往上提升的Fervent,遇上了南部老牌強隊Ka4, 雙方都是打比賽多年的選手,雖然兩隊未曾封頂, 但是絕對都是台灣前八鐵咖的實力, 請注意"鐵咖"兩個字, 那在台灣代表著即便MIX當道,個人能力掛帥的情況下, 能隨便mix打掉這兩隊的機會算是極少的了。 雙方似乎都沒有固定的強力狙擊手,這將是一場步槍流的硬仗。 A2 nameIT vs Tannanfriends 下午一點 HLTV二號 感興趣度: 三顆星 賽前才突然得知大將布丁因為工作不能參賽的nameIT(E7),這次的狀況真的不太妙, 雖然E7是一隻這幾年台灣少數有心要固定五人朝長遠目標發展的隊伍, 卻總是陷入了人員動盪的風爆,這次補上了老將monster, 邊線角色和破點陣容又須重新修改, 一隻隊伍在自己溝通、磨合上、戰術細節上都還有較多漏洞的時候, 往往很容易栽了跟斗,這無疑是台南的好朋友的一個機會。 台南的老將們就上周比賽看起來依然是勇健依舊, 但整體上和nameIT的靈活度及個人能力有一點差距, 期待他們齊心合力的給nameIT來個狠狠痛擊。 A3 CREEP vs UMX 下午一點 HLTV三號 感興趣度: 四顆星 CREEP如果有確實的在團練,那我還蠻看好他們能夠在這個對抗上面給予UMX大障礙, 如果沒有,那我想雙方還是會有一段小差距, 而UMX畢竟是台灣幾乎快數不出來還有固定人員固定訓練的極少數隊伍之一, 所以強度不在話下,不過上周初賽傳出當家狙擊手 CK並未參賽的謠言, 如果是這樣,那麼雙方的競爭力又更拉近了一步,精彩可期。 B1 Fervent(Ka4) vs CREEP(UMX) 下午兩點半 HLTV3 感興趣度: 四顆星 無論雙方是誰被打到敗部,這都會是場絕對硬仗。 A7 Fervent(Ka4) vs nameIT(如果E7晉級) 下午四點 HLTV2 感興趣度: 四顆星 絕對好看。 A8 UMX vs ni1waynihanlihi (如果雙方晉級) 下午四點 HLTV3 感興趣度: 四顆半星 這等於是Fayz所預測的提前冠亞軍戰, 你以為你很厲害陣中擁有個人能力超群的幾位選手, 在XG時常對著我喊救命我只好無奈的幫忙的Xargon、以及QKY、狙擊手小Q、8K、When, 這樣的陣容mix起來雖然不能期待她們必定表現出穩定實力, 但卻絕對有希望可以爆發出威脅UMX的攻擊性。 對於MIX隊伍,我們的期望自然就只能是這樣,不用去期待他們有多穩定的發揮, 看點反而是那些爆發的鏡頭。 B4 敗部賽 下午五點半 HLTV1 感興趣度: 三顆星 一定精彩。 A10 nameIT vs UMX (如果雙方晉級) 下午五點半 HLTV4 感興趣度: 五顆星 這才是筆者心理的冠軍提前戰, 假設雙方都是原陣容,那我會覺得UMX略勝一籌, 畢竟nameIT整體陣容上還是有差那麼一些些, 但是這略勝一籌的一籌,卻只是可能隨時就因為場上表現誰優秀就馬上扭轉的小小一籌。 可惜目前nameIT確定布丁臨時不能參賽,另外也不確定UMX是否原陣容上陣, 這樣就很難說了。 本次複賽賽程為雙敗, 只要從勝部輸掉一場, 就會演變成毫無退路的敗部之戰, 我想到時候應該會造成很多選手腎上腺素大增而爆發的現象~ 其餘的敗部賽程應該也會十分精彩, 但因為牽扯到太過複雜的勝敗關係, 所以無法推薦,只能到時候再更新了, 我只能說,這個周六真的是太多太多精彩可期,錯過只能說太可惜。 來吧! 就是明天!!! -- 不要再讓他們決定你行或不行。 http://www.wretch.cc/album/vocals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85.111 ※ 編輯: ValentinoV 來自: 203.73.85.111 (12/04 16:26)
1F:→ Xargon:借轉TeSL版 thx 12/04 16:30
Xargon:轉錄至看板 TESL 12/04 16:30
2F:→ ValentinoV:我還沒說okay耶!!!!!!!!!! gxx ! 12/04 16:52
3F:推 Fairytale929:插肛無斷轉載 桶他桶他~!! 12/04 17:00
4F:推 ka4hebe:超精采阿!!! 開打前一定買好香雞排+奶茶備戰 12/04 17:14
5F:→ Xargon:我只覺得hltv會比比賽中還精彩 12/04 19:04
6F:推 ohmygodha:肯 明天要幫忙中職頒獎典禮 看不到ˋˊ 12/04 19:12
7F:→ ValentinoV:4f沒打ka4了嗎? 12/04 20:28
8F:推 JEON:MVP : 雨刷 ! 12/04 21:01
9F:推 rock5101437:4F跑去單飛了 12/04 22:40
10F:推 ka4hebe:我身在曹營心在漢阿!! 看比賽就夠了 GOGO 12/04 23:21
11F:推 LoCKeR941010:明天的賽事好像又看不到了 星期天是不是沒有? 12/04 23:28
12F:→ ValentinoV:週日沒有耶...一次解決!!! 12/05 01:32
※ 編輯: ValentinoV 來自: 124.155.161.103 (12/05 01:32)
13F:→ ValentinoV:只剩一個多小時了 A_A 12/05 11:31
14F:推 AsakuRacing:請問hltv有人數限制嗎? 有需要提早擠進去嗎? 12/05 11:35
15F:推 ka4hebe:好像沒滿過 慢慢來吧= = 12/05 12:43
16F:推 l037985589:擠不進去放棄-.- 12/05 13:37
17F:推 ka4hebe:ka4 win song la 12/05 13:47
18F:→ ValentinoV:比較熱門的會有可能額滿,剛有人抱怨進不去xD 12/05 13:53
19F:→ ValentinoV:不過應該不需要提早啦~ 12/05 13:53
20F:→ ValentinoV:接下來看B1 !! Fervent vs CREEP 12/05 14:17
21F:推 l037985589:請問TRAIN這張圖是CT還是TS會比較有優勢 12/05 14:44
22F:推 ka4hebe:CT 12/05 15:01
23F:推 AsakuRacing:不一定 國外一堆強隊t side超兇 12/05 15:02
24F:→ AsakuRacing:從以前的3D coL Team9 現在的fnatic AGAIN打這張都很 12/05 15:02
25F:→ AsakuRacing:得心應手 b點的壓制跟靈活轉點很重要 12/05 15:03
26F:推 Beltran:昨天的 UNiED(k23)也很凶 XD 12/05 15:03
27F:推 l037985589:Creep 打好快... 12/05 15:04
28F:推 ka4hebe:我當然知道不一定....真的要看數據從以前到現在 還不是ct 12/05 15:30
29F:→ ka4hebe:正常隊伍交流下都是CT佔優勢 有錯嗎?? 12/05 15:32
30F:→ ka4hebe:火車刀戰完 會先選歹徒的 我還真的沒看過... 12/05 15:34
31F:推 AsakuRacing:hltv lag到哭爸= =" 12/05 16:23
32F:推 Beltran:XD 沒辦法 網路水準有差 UMX大比分勝ni1 12/05 16:40
33F:推 l037985589:HLTV會頓一下噸一下 12/05 16:48
34F:推 Xargon:吃了金科拉 二個被當一個打 12/05 16:48
35F:→ ValentinoV:五點半 umx vs E7 sv4 12/05 17:08
36F:→ ValentinoV:晚上七點 Creep vs 你以為你很厲害 沒有退路的最後一席 12/05 18:35
37F:推 AsakuRacing:7點是啥黃道吉日 一堆比賽= =" 12/05 19:08
38F:推 Beltran:我在看MYM VS tp XD 12/05 20:21
39F:推 Beltran:想看train t side耍狠 可看今天的SK打的train 被虐的對象 12/05 20:48
40F:→ Beltran:波蘭王者AGAiN...T side打出12-3成績 戰術應變超棒 12/05 20:50
41F:推 AsakuRacing:這張本來T side就很有戰術空間... 12/05 21:03
42F:推 Beltran:但是剛剛有一局大爆笑 換邊AGAiN也是T side凶猛 第11局本 12/05 21:06
43F:→ Beltran:來已經B side rush完3打1放包 結果丟在拿不到的地方XDDDDD 12/05 21:07
44F:推 AsakuRacing:kHRYSTAL兩回合7殺總算頂下AGAIN 12/05 21:08
45F:→ Beltran:但是有一回合是AGAiN追殺給kH練槍XD 12/05 21:10
46F:推 AsakuRacing:原來是luq失誤想說怎麼C4沒爆 不過AG還是贏了 12/05 21:11
47F:→ Beltran:AG輸了啊囧 上半3-12下半11-4 剛好差那一回超經典的烏龍XD 12/05 21:18
48F:推 QuakeRz:照顧Xargon世應該的 12/06 22: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